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九阳酸奶机,健康生活好帮手

资讯 TOM    2019-01-18 10:37

春节越来越近的时候,邮乐已经正式推出了主题为“邮乐年货节”的春节活动,邮乐也将静候各位的加入庆祝春节的到来。

本次“邮乐年货节”活动时间开始时间为1月7日,在此期间无论是“年货先行”““各省年货送祝福”“农品尝鲜”“食全食美”“服气东来”“安居乐业”“数码潮品”“容光焕发”等活动都可谓是惊喜连连,并且诚意十足。

邮乐九阳酸奶机,健康生活好帮手

此前的元旦期间邮乐推出的“新年新气象 购物不重样”活动吸引大量目光,错过了邮乐此前的元旦活动的朋友们也不要灰心,正在进行中的邮乐年货节活动不仅包含各类商品的促销更有大量符合春节需求的特色商品。并且还有“年货节囤年货,放飞新年愿望”的纸飞机游戏,参加还有年货大礼包活动。

邮乐九阳酸奶机,健康生活好帮手

春节是和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温馨的节日。同时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又怎么能避免一顿一顿大鱼大肉的饭菜呢?所以为什么不用一份能解决这些问题的酸奶呢?所以邮乐年货节带来了九阳酸奶机不仅能让你拥有酸奶还能体会到制作酸奶的乐趣。

邮乐九阳酸奶机,健康生活好帮手

邮乐九阳酸奶机制作的酸奶香浓细腻,相较于市售酸奶能够自由搭配多种口味。高达一升的容量不仅能和全家分享并且成本更加低廉。利用食品级的材质让消费者从原料到制作都能掌握卫生安全。全自动恒温和微电脑控制让酸奶发酵更加简单和精准。优美小巧的外观哪怕随处放置也不会占据多少空间。

链接如下:

http://item.ule.com/item/3573503-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