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携手芝麻信用送新春福袋 春节租车立减100元

资讯 TOM    2019-01-29 15:50

临近春节,租车回家过年成了一种热门的出行方式,大部分人租车不外乎以下三个目的:一为方便,过年出行拖家带口,再加上大包小包的特产,有车肯定方便些;二为经济,租车费、油费、过路费看起来不便宜,但均摊到个人,还是比买车票转好几趟车来得划算;三为面子,开辆车回去走亲访友面上有光。租车能够带来“从家门口到家门口”的出行方便,那么春节怎样租车才最划算?

大方租车携手芝麻信用送新春福袋 春节租车立减100元

大方携手芝麻信用 送百万份新春福袋

大方租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为满足春节的用车高峰需求,早在12月就开启新春预订通道,同时推出了最高立减888元的春节减免活动。现在大方租车作为芝麻信用新春活动中唯一的自驾租车品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回报广大用户,加码升级新春活动,让用户不仅能够按时回家团聚,还能减少租金压力。

通过大方租车该活动的负责人我们了解到,芝麻信用新春活动已于1月25日正式上线,截止时间为2月11日。活动期间只要用户打开支付宝APP,进入芝麻信用,参加“新春领福袋”活动,就能领取“大方租车100元免押租车券”。租车券至领取后30天内有效,客户在门店、支付宝生活号、支付宝小程序、大方租车APP下单,通过支付宝支付都可享受该优惠。

据了解,这次大方租车推出的是前所未有的春节叠加优惠,用户通过芝麻信用领取的“100元免押租车券”可与“最高立减888元”优惠同时使用,合计下来租一次车最高可以立减988元!

4000+服务网点押金双免 归家不用愁

大方租车创立于2011年3月,至今门店数量已达400多家,位居全国前三,覆盖200多个城市,在全国各个交通枢纽点和旅游热门城市拥有多达4000多个服务网点,解决了异地租车、途中救援保障等方面的担忧,目前已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

除此之外,早在 2017 年底,大方租车就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在全国率先推出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国范围内全程免押租车,为广大租车用户解决了押金过高压力过大这一难题,成为全国首家芝麻信用0押金租车品牌。

无论是服务设施还是服务态度,大方租车都力求做到最好,致力于将高品质的服务融入到出行的每一个环节,努力为客户带来专业的标准化租车服务,也为更多人提供轻松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大方租车的负责人介绍,由于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年底车辆紧张,全国各地门店均已出现订单暴涨的情况,建议广大用户尽早预订以便于享受最大的优惠。如果用户选择错峰出行,也可先参加芝麻信用的新春领券活动,因为“100元免押租车券”的有效期有30天,年后错峰出行使用依然能够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