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

资讯 TOM    2019-01-18 11:45

12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18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暨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底颁奖典礼” 在北京举行。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著名经济专家以及130多家金融机构高管和代表300余人出席了这次活动。与会嘉宾围绕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金融机遇主题发表了真知灼见。第十一届“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同时举行。

2018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立民,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平,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租赁专业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金淑英,光大银行云缴费项目创始人陈红薇,中国信托业协会秘书长陈艳梅,中国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殷友祥,《银行家》杂志社副社长张晓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峰会。

金融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邢早忠在开幕辞中表示,2018年金融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继续实施稳定的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实体经济发展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适宜的环境,形成了崭新的金融决策与架构,协调性进一步增强。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是由金融时报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自2008年以来推出的全国性重要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评选活动依托权威金融媒体的公信力和国家级金融研究机构的专业智慧,集中专家和智库的价值判断,使得“金龙奖”成为金融界最为权威公正、认知度高、广受推崇的金融评选品牌。本届“金龙奖”共评选出70多个奖项,上百家各类金融机构获此殊荣。其中包括:哈尔滨银行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光大银行注册会计师陈红薇主持研发的“云缴费”项目获得“2018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厦门国际银行荣获2018金龙奖“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等,这些金融机构既是金融改革与创新的先行者和实践者,同时也是各类别、各市场转型升级的“标杆”和“领头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