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资讯 TOM    2019-01-18 12:12

1月5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年会暨2019年度“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在北外国际大厦西报告厅隆重开幕,外交界的政学名人、教育专家、媒体人士悉数莅临、倾力建言,携手打造2019“未来外交官”的新舞台!

再度携手,勇创新高

本次北外EDP中心年会暨“未来外交官”研讨发布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牛华勇院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牛院长提到,全面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四个自信,践行教育部改革需要,是“未来外交官”得以健康成长的基石。发布会现场上回顾了EDP中心2018年系列活动视频,并宣布2019年度“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自2009年起,倾力培养新时代的“未来外交官”,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年的系列活动再度延续了往届的精髓,并将更多的创新思维引入活动内容,必能带领中国少年更进一步。

补短取长,放眼宜量

“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基于国家对于跨文化交流的倡导和对于教育的重视,倡导并培养学生的表达、表现能力以及跨文化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此次活动的再度开启赢得了文化行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发布会上,中国前驻奥地利大使赵彬先生在视频祝福中表达了对“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的充分肯定,并祝愿所有中国青少年在融入中外文化交流和跨文化学习能力上有更加长足的进步。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同时,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副理事长王振民致辞,对“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的发展提出了高度赞扬和宝贵意见。他认为,活动突出了对青少年爱国情怀、跨文化表达能力的培养与考察,让更多的孩子走上表达自我的舞台,具有良好的社会意义。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培训部主任、中国画创作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画美术馆馆长袁学军先生更是现场作字画一副,表达了对中国青年走向世界舞台的美好祝福。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多彩活动,热力启动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的项目章程,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细节内容。据悉,在后续的系列活动中将为大家呈现“未来外交官”精彩地面赛事、专业教育论坛、优秀海内外研学旅行以及丰富的公益活动,届时将会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展开国际化视野、走向中文文化交流的大舞台。

2019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发布会圆满启动

全面发展儿童素质教育是国家创新战略的重要环节,推动青少年提升素质、促进成长是我们的共同祈愿。在新的一年里,“未来外交官”系列活动再度启动,让更多的孩子实现表达自我、与世界对话的愿望。

2019,百尺竿头。让我们共同向外交官致敬、连接世界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