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金融亿元AR红包限时领,扫一扫LOGO即可瓜分

资讯 TOM    2019-01-29 17:05

1月28日,苏宁金融“AR扫LOGO抢亿元红包”活动正式开始。作为苏宁金融年货节活动“金挑细选过大年”的重头戏,也是苏宁金融首次推出的AR项目,本次活动将疯狂派送1亿红包,让千万用户“扫出快乐”过个吉祥年。

苏宁金融亿元AR红包限时领,扫一扫LOGO即可瓜分

据悉,从1月28日到2月4日,用户可通过苏宁金融APP首页右下角“AR扫红包”悬浮按钮、苏宁小店APP首页banner位、好友分享的链接参与“AR扫红包”活动。使用苏宁金融或苏宁小店APP“扫一扫”,对准苏宁金融logo或苏宁小店logo,置于框内进行扫描,新用户有机会获得苏宁小店10元消费金,老用户有机会获得苏宁支付无门槛券、话费券、流量券以及任性贷免息券等新春好礼。

苏宁金融亿元AR红包限时领,扫一扫LOGO即可瓜分

如何找到“目标扫描物”,瓜分亿元红包呢?最简单、最便捷的方法,你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搜索苏宁金融和苏宁小店的logo进行扫描;也可在线下的苏宁小店、苏宁财富中心、苏宁易购门店找到活动海报或门头进行扫描;此外,地铁站、电梯屏等公共场所的苏宁金融投放广告也可扫描到logo,等等。总之“条条大路通罗马”,轻松获得logo图。

只要“扫一扫”就能领苏宁金融派送的红包,每个用户有两次基础“抢红包”机会。分享“AR扫红包”活动链接给好友,或在领取红包后分享链接给好友,就可多得一次“抢红包”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AR红包,苏宁金融“金挑细选过大年”活动还给用户准备了N重惊喜:即日起至大年初七,用户充值零钱宝消费金满100元,随机膨胀1-4999元,消费金即可在苏宁易购消费使用,同享零钱宝收益;6.6元起购苏宁卡SU说分享给好友,赢6666元苏宁卡,让你新年就能锦鲤附体“走上人生巅峰”;使用苏宁金融APP最低0.01元购春运火车票,伴你年前回乡年后返工;苏宁家电延保最高劲省1000元,满299元还送50元耳机券,新年为你的家电安排上敬职敬业的“专职医生”,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家电“罢工”了。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越来越浓的年味儿,快打开你的苏宁金融APP,扫出新年惊喜,扫出“诸事皆宜”,一起“金挑细选”过大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