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亲子学院:把最优秀的外教请回家!

资讯 TOM    2019-01-18 12:13

孩子在0-6岁语言敏感期,是学习外语的最佳时机。很多妈妈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外语启蒙教育。外教发音纯正,语法地道,妈妈们都想让自己的孩子跟外教学英语,所以都在千方百计地给孩子找外教,上各种线上线下课。其实外教虽好,但得有真正科学的教学方法加持,才能让宝宝的启蒙事半功倍。因此年糕妈妈亲子学院历时一年多,集结国内专业研发团队,专为0-6岁的宝宝打造了一门美国外教幼儿英语课程——皮皮爱英语。不管你在哪个城市,都能轻松把最优秀的外教请回家!让你的宝宝从小享受科学、优质的英语启蒙!

年糕妈妈亲子学院:把最优秀的外教请回家!

好的外教老师,是成功的一半。皮皮爱英语的课程主讲老师——Chet老师现在定居中国,是位中国女婿,毕业于世界TOP20的名校——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在幼儿英语启蒙上,有长达10年的经验,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对于中国孩子的教育,他有着极高的热情。在录制课程时,每一个细节、每一句话,都非常苛刻!力求给到孩子最有趣、最有效的完美呈现。

什么样的英语启蒙方法,最有效、最科学?在宝宝6岁前的语言敏感期,一定不能用成人式的方法去学英语,不背单词、不学拼读,要让宝宝像学母语一样学英语!《皮皮爱英语》通过随时随地反复看的外教视频,5步教学法,让宝宝学了就能说!第1步:熟悉,皮皮作为卡通小狗的形象在不同场景进行科普,让孩子可以熟悉场景和重点语块;第2步:识别,外教Chet老师生动的情景演绎,让孩子轻松识别目标语块;第3步:理解,皮皮口令循环慢放,多次重复帮助孩子加深理解;第4步,掌握,通过课后快乐游戏时间,检测孩子的语言掌握情况;第5步:应用,通过课后拓展环节,让生活中的应用达到开口的作用。

年糕妈妈亲子学院:把最优秀的外教请回家!

很多妈妈担心,只靠上课还不够,宝宝看完视频,家庭环境也得配合啊,可是自己英语又不好,怎么办呢?《皮皮爱英语》考虑到妈妈的担忧,除了Chet老师的外教视频课,更准备了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帮助妈妈更好地和孩子学习英语!课后一共40篇亲子对话拓展内容,40份课后游戏指导方案,8节家长音频指导以及一份英语绘本书单,给予孩子全方面的课程指导。家长可以跟着老师们的指导,一步步开启家庭启蒙的配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英语水平太差而帮不上忙了!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亲子学院,就能查看这一门皮皮爱英语课程的详细信息。只需两节线下英语课的钱,就能给孩子一整套纯正、充实的北美外教课,省下上万培训班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