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阿阿胶与秀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举行

资讯 TOM    2019-01-29 17:05

1月26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与秀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东阿县东阿阿胶总部举行。出席仪式的人员有: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秀庐集团董事长兼CEO袁锦程、微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金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儒倬、秀庐集团首席运营官胡恺、宁波品创社群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天宇和宁波品创社群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季颖恒等。

在签约仪式上,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儒倬与秀庐集团首席运营官胡恺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盖章。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起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既有优势的基础之上,本着互相信赖、相互协作的原则,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东阿阿胶系列产品在新渠道和新人群的推广及运营。

东阿阿胶与秀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举行

东阿阿胶隶属华润集团,是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企业。企业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技术、品牌产品、体验平台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公司拥有多款专利产品,其中“轻呦”牌阿胶燕麦系列产品为东阿阿胶与台湾爱之味联合研发的营养健康饮品,同时还拥有阿胶系列滋补保健品和食品等产品。

秀庐集团以互联网为基因,业务涵盖技术研发、大数据应用、供应链智能管理、新媒体与创新投资等多个领域。秀庐引领的商家互联模式将给现有互联网中心化格局带来变革,筑就新一代平台级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多个子公司,分担战略研发、传媒品牌、运营管理、供应链、市场销售等各项职能,其中业务包含服务具有庞大既有流量的社交电商渠道及知名头部品牌企业,并成立国内首个社交电商产业基金,积极开拓社交电商渠道的发展。

东阿阿胶与秀庐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举行

签约仪式前,东阿阿胶秦玉峰总裁会见了秀庐集团袁锦程董事长一行,双方进行友好深入交流并就双方战略合作达成一系列意见。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同时与宁波品创社群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轻呦-Amy系”珍品阿胶燕麦饮经销协议。宁波品创社群联盟科技有限公司系秀庐集团根据“轻呦”阿胶燕麦产品特质所发展的渠道商。品创社深耕社交电商产业,以独特的亚文化视角,吸引百万同频女性加入,持续输出优质内容。品创社将负责产品在社交电商渠道上全国范围内的经销。

在《电子商务法》实施之际,东阿阿胶与秀庐集团基于各自企业品牌、网络、研发和新渠道优势,以打造社交电商新业务模式为基础,共同拓展国内外市场。本次合作是一次商业模式与品牌推广的全新尝试,双方将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