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战略签约伊利,冲刺1年10亿,3年40亿

资讯 TOM    2019-01-29 18:05

1月25日,伊利集团相关领导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共同谋划2019年整年的合作大计,并敲定了2019年10亿, 3年40亿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的发展增速。

苏宁战略签约伊利,冲刺1年10亿,3年40亿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与伊利集团重点客户部高级总经理郭云龙战略签约)

据了解,苏宁与伊利的良好合作由来已久,每年都有高层互访的传统。此次孙东宏的到访,再次表达了对苏宁大快消布局的高度认同。2018年,是苏宁大快消战略启动并逐步成效凸显的一年。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2018年苏宁易购的伊利产品销售业绩取得了迅猛增长,同比增长556%,圆满完成了年初定下的销售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期间的年货节、618、818、双十一、双十二、全民5折天等重大促销节点的销售表现来看,伊利都稳居苏宁平台在售的中国乳制品行业榜首,双方联手成绩斐然。

苏宁伊利共同取得的瞩目战绩,为接下来的战略合作升级提供了信心。在25日双方高层会晤现场,苏宁与伊利敲定了2019年10亿、3年40亿的销售目标,远超行业的发展增速。

侯恩龙表示,伊利是苏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近年的合作都取得了瞩目成果,接下来,双方将整合对接团队,打破渠道与线上线下的区隔与限制,高效协同,为智慧零售模式下,零供双方合作模式展开新的探索。

据了解,双方计划将在5月、9月联合开展“苏宁-伊利超级品牌周”,围绕大苏宁、大伊利概念,实现全渠道、全产品、全场景覆盖,整合双方营销优势与资源,回馈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