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视口碑双丰收 郎牌特曲《蒙面唱将猜猜猜》收官

资讯 TOM    2019-01-07 11:01

近期,伴随着高话题度、高热度和火爆的讨论度,郎牌特曲《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完美收官。

这档融合音乐性和趣味性的节目,赢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作为节目的赞助方——来自四川浓香正宗的郎牌特曲,也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收视口碑双丰收 郎牌特曲《蒙面唱将猜猜猜》收官

作为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郎牌特曲不仅运用多样化的形式融入到节目中,承包了蒙面唱将舞台诸多亮点,还在蒙面的后台精心设置了郎牌特曲定制吧台,用来自四川浓香正宗的浓香美酒,致敬实力歌手。

在郎牌特曲定制吧台,蒙面唱将们可以喝上一杯,缓解紧张,增加勇气和力量。也可以在庆祝欢聚的时刻,用郎牌特曲见证荣耀时刻。

当歌手们戴上面具、走出光环的时候,实力,就成了衡量的唯一标准。而来自四川浓香正宗的郎牌特曲,同样靠实力说话,以五大正宗成就了中国浓香白酒新经典,让明星也不遗余力为它打call!

在节目间隙,郎牌特曲还充分发挥创意中插的优势,将产品趣味植入,通过巧妙的故事情景代入,结合创意与脑洞,以幽默加持,不仅丰富了节目的趣味性,加深和提升了观众对郎牌特曲的品牌好感,还为广大观众送去了实打实的福利,俨然成为整个节目中必备的亮点环节!

郎牌特曲一系列亮眼的操作,不禁让人想到郎酒对品牌建设和传播的高度重视,郎酒一直认为品牌建设就是价值投资——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价值,和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用价值创造价值。此次郎牌特曲携手《蒙面唱将猜猜猜》共同打造了2018年度最真诚的音乐盛典,同时深化品牌影响力就是品牌投资的价值体现。

当白酒邂逅人气综艺,让视觉、听觉、味觉交相融合,郎牌特曲与《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完美结合,最终实现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