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营养健康的美食,当然尽在新农哥零食大礼包

资讯 TOM    2019-01-07 11:15

当2019年元旦已过,2019年的中国农历春节也就不远了。春节作为中国人一年到头最重要的节日,现在很多中国家庭甚至已经提前近一个月就开始准备春节时所需要的物件以及食物。而其中要度过漫漫长夜跨年,不仅需要丰富的娱乐活动相伴又怎么能缺少既能打发时间又能起到适当充饥作用的小零食呢?

想要营养健康的美食,当然尽在新农哥零食大礼包

那么本次邮乐就为您带来了新农哥的零食大礼包,大礼包中包含开口板栗、咖啡玉米、多味花生、核桃味瓜子、棒棒糖、兰花豆、花生酥以及夏威夷果8种营养又健康的美食。新农哥坚果零食大礼包坚持本味自然,食材原味才是美味。新农哥坚果零食大礼包将带给你不只是美食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想要营养健康的美食,当然尽在新农哥零食大礼包

口感自然香脆香甜可口,品味颗粒饱满香酥脆爽,8种美味营养总有一款适合你。新农哥坚果零食大礼包只为一颗好坚果。所以这不仅能成为家中常备的解馋零食,不仅美味而且健康是人们春节后走街串巷的必备礼物。

想要营养健康的美食,当然尽在新农哥零食大礼包

邮乐新农哥坚果零食大礼包是称心福礼好彩头,万象更新喜气多更是陪伴美满新年的绝佳选择。

链接如下:http://item.ule.com/item/3669103-0-1.html?uspm=1.1.103_O99_P1.1036.1.1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