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辉品牌定制来袭,与福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1-18 16:20

1月18日,福建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永辉富平云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盐业集团总部召开。通过此次合作,永辉对福建盐业集团旗下“闽盐”产品进行定制化包装,该产品将通过永辉云商平台供应和销售,双方携手打造福建海盐高端品牌,将品质产品推向全国。

永辉品牌定制来袭,与福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在近年来食盐改革的大潮下,福盐集团全面打造原生态绿色食盐品牌,2018年福盐集团还率先在全国盐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单位起草的团体标准《生态海盐评价技术规范》,建立“生态海盐”产品评价标准,打造生态绿色供给,引领生态绿色消费,加快推动食用海盐行业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有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永辉的宗旨是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食品,永辉拥有丰富的业态场景和超过1000家的门店布局,以及先进的零售产业积累和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明显。

永辉品牌定制来袭,与福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永辉与福盐集团强强联手

多年来,作为永辉食盐主渠道供应商,福盐集团在福建省内的永辉门店销售的闽盐系列产品品种丰富,年均销售量约2500吨,双方在合作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目前正处在盐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顺应国家盐改精神,福建盐业集团携手永辉云商供应链服务平台、S2B商业模式,共同打造生态海盐、绿色福建的高品质福建海盐产品,服务全国消费者。

永辉品牌定制来袭,与福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福盐集团的“福建贡盐”“天然海晶盐”等四款产品成为金砖会晤专用盐。在福建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福盐集团和永辉集团两家优秀企业强强联手合作,充分利用福建海盐的天然优势,联合开发“福建贡盐”、“天然海晶盐”企业定制产品,打造传统、天然、绿色、健康的高品质海盐。

永辉品牌定制来袭,与福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服务民生 永辉品牌定制优势凸显

近年来由于国家基础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福建盐田面积大幅减少。福建盐田为全国唯一政府保护的传统人工天然海盐产区,占据全国传统人工日晒海盐70%以上的产量,其生产工艺独特,盐品净白细腻,口感回润甘甜,具有其他工业化生产的盐无可比拟的优良品质,不添加抗结剂,还富含数十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此次双方联合开发的两款产品“福建贡盐”及“天然海晶盐”,均为绿色加碘盐,采用古法日晒工艺,贡盐拥有天然咸味及自然颗粒,且有产地保护、产量稀少、晶体显著的特点,是高端食盐的品质代表。海晶盐源自天然海水,传统工艺制造,晶体细腻洁净,是食盐中的天然珍品。

永辉品牌定制来袭,与福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永辉集团与福盐集团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加持永辉品牌定制产品的多样性及专业性,同时依托福盐集团的质量、品控体系,永辉食品安全品质得到进一步保障,也使永辉品牌定制建设得到进一步夯实。永辉立足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