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盖戳认定!优客逸家正式入选成都市新经济准独角兽企业

资讯 TOM    2019-01-07 11:56

2018年12月27日,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入库企业服务工作的通知》,优客逸家作为唯一的住房租赁行业品牌,正式进入2018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准独角兽企业行列,成为成都市新经济发展的重点培育企业。

官方盖戳认定!优客逸家正式入选成都市新经济准独角兽企业

2018年成都市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含:种子企业、准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或行业领军企业三个梯度,梯度培育体现的是成都针对不同阶段的新经济企业不同的发展痛点,对症下药开“方子”的精准扶持。

据了解,准独角兽企业要求获得过投资,未上市,且估值1亿美元至10亿美元;或者上一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至20亿元,连续2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均超过20%。针对准独角兽企业亟需提升行业显示度和知名度的痛点,采取区域性准独角兽榜单推介、主题会议推介、点对点推介等多种形式,为准独角兽企业增信。《支持政策》拟将引导知名风投机构投资准独角兽企业,建立“风险投资机构领投、政府基金跟投”模式。此外,还将围绕企业形象、创新产品发布、投融资活动等重点领域,为准独角兽企业量身定制宣传方案。

官方盖戳认定!优客逸家正式入选成都市新经济准独角兽企业

此次优客逸家入选准独角兽企业,是对优客逸家的稳健发展,和推动新经济进程发展方向的认可。优客逸家立足成都走向全国,经过7年时间,精耕租房市场,在业内首创“产品标准化、服务品牌化、居住社交化”的长租公寓发展模式,引领行业标准,推动了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多次接受国务院、住建部等政府部门领导的视察,也参与了多项行业规范的制定。公司先后获得君联资本、经纬中国、海纳亚洲、深创投等国际国内一线投资机构注资,目前公司估值近20亿,管理房产逾100万平米,累计服务租客超过10万人。2016、2017连续两年获全国分散式长租公寓品牌指数第一,优客逸家作为成都的本土新锐企业,见证并参与了长租公寓行业从无到有的整个历程,是国内新兴的长租公寓和互联网房产增值服务代表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