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重专业化 职问植德强强合作为求职人员助力

资讯 TOM    2019-01-07 11:50

作为国内求职培训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职问的传统招牌一直是与企业紧密连接的职业服务专业性。近来,职问又开启了与植德律师事务所的强强合作,通过资源整合,让每一个求职者有实际操作的能力,掌握职场的生存技能。

植德是一家以公司、金融以及资本市场业务为核心的品牌律师事务所,对求职人员有很大帮助。职问与植德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在岗位和品牌活动方面长期、深入的合作。过去的几个月以来,职问致力于和国内顶尖律所通力合作,为法律专业学生和在职人士提供更为专业的职场资讯与服务。在本次战略合作中,职问和植德进行资源整合,为法律行业求职者和岗位需求方搭建桥梁,创造更为新颖、高效的求职体验。这意味着,拥有法律背景的职问学员将因此通过内推方式得到更多在植德律师事务所就职与实习的机会。

合作共赢的模式,让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更多求职者提供专业性的服务,并直接匹配岗位。作为创新型法律服务机构,植德的每位创始合伙人均拥有国内外顶级律所多年的从业履历,项目管控、组织、执行经验丰富。本次合作的一大亮点就在于植德在法律专业技能培训方面与职问拥有相似的价值观和使命感。双方通过洽谈,希望未来可以结合职问和植德的优势,针对当下广大法律专业求职者和从业者面临的种种挑战,合作研发更多课程,共同为职问学员在法律行业的求职和发展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在职问的帮助下,先后有500+学员拿到Allen & Overy、O'Melveny & Myers、Baker & McKenzie、环球、金杜、方达、海问、中伦、君合、汉坤、国浩、国枫、大成、中银、君泽君、锦天城等顶尖律所实习和全职机会。

植德致力于成为一家以公司、金融及资本市场业务为核心的品牌律师事务所,为企业、投资机构、各类中介机构等资本市场参与方提供从“资金端”、“交易端”至“退出端”的非诉及涉诉法律服务,以及知识产权、税务、劳动等周边法律服务。植德在精心向客户提供市场上相对标准化服务的同时,也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与客户具体的商业诉求,设计、研究与提供极富个性化与创新性的法律服务。

职问与植德的合作,是强化专业性的典范,为在法律行业的求职人员深刻剖析专业的具体内容,有助于职业之路的成长,培养出实战能力极强的学员,在未来可以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