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这三点告诉你品质厨柜炼成记

资讯 TOM    2019-01-18 15:40

每位装修人士都渴望拥有集功能与美观于一体的高品质厨房。我乐橱柜,作为橱柜行业十大品牌,质量如何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问题。众所周知,质量不仅决定着厨房的装修效果,更影响着厨房的使用寿命。因此,我们一定要学会辨别,也要了解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读一下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看我乐是如何打造高品质橱柜的。

1、匠心工艺,确保高质量生产

想生产高品质橱柜,工艺是关键因素之一。我乐橱柜橱柜生产经验丰富,同时也是行业内率先引进温康纳带pin系统3D膜压中心的品牌。先进的膜压工艺,让我乐橱柜生产高质量橱柜成为了可能。

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这三点告诉你品质厨柜炼成记

图注:我乐橱柜经典款丝丽卡系列(来源我乐官网)

比如,我乐家居这款经典膜压款橱柜—丝丽卡系列。细腻的木质纹理,带来媲美实木的视觉体验;不同颜色的混搭,碰撞出奇妙的艺术火花。

丝丽卡系列用最回归本质的材质,最亲近自然的木色,为品质厨房生活留住最美好的时光。

2、专利设计,坚持内外品质如一

我乐橱柜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坚持“原创”,通过原创设计实力保证产品质量。

比如,2018年橱柜新品雷克系列,以其独特而时尚的设计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外观专利号:ZL201830453545.7)。

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这三点告诉你品质厨柜炼成记

图注:我乐橱柜新品雷克系列(来源我乐官网)

雷克的设计灵感来自有雷克雅未克这座“冒烟的城市”,去除繁杂的装饰,只留下最极简的线条。而我乐橱柜雷克系列以最本真的色彩组合和最自然的线条呈现来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3、加大生活实验室投入,实现产品精益制造

在产品制造环节,为了充分保障选材的优质性和质量性。我乐橱柜不断加大实验室的投入和工作,从工艺源头进行严格把控,针对新品选材及工艺进行全流程检验。

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这三点告诉你品质厨柜炼成记

图注:我乐橱柜产品检测实验室(来源我乐官网)

据了解,2018年我乐实验室对于产品各项检测实验数量高达2005项,检查量比2017年提升了78%。

尤其对每款即将上市的新品,必须在我乐家居实验室经历结构性能、冷热循环、甲醛释放量等方面的多轮次检查,从而实现真正所谓的精益制造。

先进工艺、内外品质如一、严格把控层层检测,才有了现在高品质的我乐橱柜。而关于“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相信你已经清楚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