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县镇市场年货节福利再升级

资讯 TOM    2019-01-18 16:20

春节临近,苏宁年货节活动在县镇市场已十分火爆,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活动着实吸引了不少县镇市场消费者。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里,消费者们享受到的是实惠、优质又有趣的春节购物消费体验。

到店不止买买买,邻里互动更亲民

1月18日,北京苏宁易购甘棠直营店盛装新开,现场人气聚集,人头攒动,针对社区居民开展的互动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手写春联、10秒挑战、会员大转盘,限时好礼送等多类互动同步开展。一举俘获了小镇青年、社区书法爱好者、妈妈粉、小朋友等多个年龄段的社区居民。现场的一位阿姨说:“之前就经常被社区的这家苏宁门店吸引,没事的时候就来参加店里举办的活动,这次苏宁年货节还搞了手写春联活动,家里的老头子也忍不住了,在店里秀自己的书法不说还指导邻居的小朋友写对联,可开心了!”

苏宁县镇市场年货节福利再升级

(县镇苏宁易购直营店手写书法现场)

服务再受赞扬,爱心会员暖冬活动在行动

在安徽合肥,刘女士购买了两台空调,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老是觉得空调的制暖效果不佳,找到五河国防路苏宁易购直营店咨询,直营店店长了解了刘女士的需求后,立即与售后及安装人员联系,一同到刘女士家中检查空调的使用与安装问题。

经过多次反复的检查后发现,刘女士购买的空调不存在任何的质量问题,但刘女士家中房型较高,原来留给空调安装的位置也较高。有经验的直营店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刘女士对空调制暖需求后,建议调整了空调的安装位置,在尝试制热时屋内就暖和不少,这样刘女士的需求终于得到了解决。苏宁易购直营店耐心的服务、专业的态度感动刘女士,刘女士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门店,表达自己对直营店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好服务不止售前,售中售后一样重要,在县镇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始终坚持这一原则。

苏宁县镇市场年货节福利再升级

(汇聚于苏宁门店购物的消费者们)

年货节优惠享不停,县镇市场年味浓

冬季需求最旺的空调、油汀等取暖家电及生活家用小电器深受县镇消费者欢迎。全国25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空调反季风暴”活动,多款空调低至5折,购买惠而浦空调的顾客可享受“价保300天”、0元安装、压缩机十年保修的品质服务。生活小电器、电视机产品也同步开启爆款套餐购活动,如康佳电视,凡是在年货节购买指定机型的消费者就能获得“新春礼品套装”一份。更有为县镇消费者准备的新人520元红包及900元年货节抵用券免费送活动吸引了超多消费者进店选购家用电器必需品。

苏宁县镇市场年货节福利再升级

(政和苏宁易购直营店“暖冬行动”工作人员出发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