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智造:乐源数字携AMOLED 混合智能手表亮相CES

资讯 TOM    2019-01-18 16:57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CES2019)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今年是中国企业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数字)参与CES展会的第六个年头,首次发布了引入了AMOLED混合智能手表。

中国智造:乐源数字携AMOLED 混合智能手表亮相CES

乐源数字在CES现场

机械指针+ AMOLED全屏幕

这款手表打破了之前智能手表有针无屏或有屏无针的局面,而是以物理指针加上液晶表盘实现更多智能操作,外观看起来和传统手表更接近,锁屏内敛,亮屏锋芒。经典的圆形表盘,集成1.3英寸高亮AMOLED显示屏,色彩更丰富,在阳光直射的户外也可以清晰看到屏幕,而且比一代的TFT屏功耗要低很多。

中国智造:乐源数字携AMOLED 混合智能手表亮相CES

P03混合智能手表

中国芯,内置全球功耗最低智能手表机芯

P03内置自主开发世界首款混合了机械指针、齿轮箱以及智能系统的机芯,大大降低手表的功耗,续航可达到7天智能模式,60天持久模式。在钟表市场中,中高端石英机芯长期被瑞士和日本的钟表公司垄断,而乐源数字自主开发的"中国芯"为传统手表厂商转型升级智能表提供了最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中国魂,搭载自主开发手表系统

P03搭载的是乐源数字自主研发的LeOS 操作系统,更适合智能可穿戴设备。完全秉承绿色设计理念,高度实现软件的模块化及跨平台性,提供通用机制,使产品拥有更高的稳定性、易用性及扩展性。

中国智造:乐源数字携AMOLED 混合智能手表亮相CES

乐源数字上CCTV新闻联播

乐源数字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可穿戴解决方案,打造移动医疗健康的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这是一家规模虽小,却掌握着将撬动全球钟表业千亿元大市场的科技原力的广州民营企业。民营企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注入了强心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