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奇?配齐?苏宁红孩子引爆母婴年货节

资讯 TOM    2019-01-18 17:47

春节将至,买年货、逛市集,享受年味儿成了很多人的追求。2019母婴年货节,从高端会员答谢会到福气小镇,从联萌专列到年货大集,猪年送“猪福”,苏宁红孩子为消费者打造集母婴年货、沉浸体验、双向互动为一体的全场景消费体验。

佩奇?配齐?苏宁红孩子引爆母婴年货节

1月17日,苏宁红孩子全国门店共同打造的“红动中国红粉会员答谢会”优惠给力,服务暖心、人气爆棚,超十万精准母婴会员到店消费,全国总销售额突破8000万大关,创单日销售历史记录,成了“红”粉会员的专属母婴年货节。

佩奇?配齐?苏宁红孩子引爆母婴年货节

随着主打“传统+洋气”年货市集概念的福气小镇在全国43座城市落地,苏宁红孩子联合热门IP小猪佩奇为大家送上猪年“猪福”红包。在天津、上海、广州3座城市,苏宁红孩子举办了“联萌专列”活动,和小猪佩奇、猪猪侠在热门商圈载歌载舞,玩起了快闪。

佩奇?配齐?苏宁红孩子引爆母婴年货节

活动中,孩子们看见网红小猪佩奇纷纷驻足观看,家长们则更倾向于一家人背着苏宁红孩子赠送的“超有钱”猪福红包合影留念。“猪狮大吉”、”新年就要萌萌哒”、“像旅行一样回家”、“家里有矿”等年味十足的祝福语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好评。

佩奇?配齐?苏宁红孩子引爆母婴年货节

据悉,除了落地特色“年味”祝福活动之外,下载并登陆苏宁红孩子APP,进入“年货节派豪礼 2019元母婴红包免费拿”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帮忙助力,8小时内助力成功就有机会获得最高2019元红孩子门店红包(全场可选购,剔除部分母婴商品)以及总价值2220元的飞鹤有机3段奶粉一箱。

佩奇?配齐?苏宁红孩子引爆母婴年货节

新年送“猪福”,2019苏宁年货节,作为全渠道、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为孩子们准备了一系列新年福利。1月18日-20日,除了福气小镇和联萌专列活动外,母婴家庭还可以在苏宁红孩子APP参与2019元母婴红包助力活动,到门店享受母婴年货节专属年货大集活动,让买买买和玩玩玩完美融合,真正享受一个不一样的猪年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