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县一品加贝助农,贝店&六枝特区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1-07 16:16

眼看2018年到了最后几天,实力派跨年寒潮上线,“冻哭预警”也成功登顶热搜。这时候若是能来上一碗热气腾腾的姜汤或是一杯暖身养生的姜撞奶,想必能让整个身心都得到舒缓。

12月28日,贝店“一县一品,加贝助农”项目组远赴贵州六枝特区,成功与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六枝特色小黄姜即将上线贝店,实现产地直供。

一县一品加贝助农,贝店&六枝特区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在六盘水木岗产业园区进行,六枝特区党委常委、副区长陈超,贵州大三变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帅与贝店生鲜采购负责人刘兵共同出席。

一县一品加贝助农,贝店&六枝特区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基于贝店全国水果生鲜销售前茅的成绩,六枝特区联合社交电商黑马贝店合作实施农产品电商销售项目,以求借助贝店平台和社交电商模式的强大力量,为区域的农产品产销问题寻求更好的发展。

一县一品加贝助农,贝店&六枝特区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自2017年8月成立以来,贝店始终专注于电商扶贫助农,通过与源头地合作,帮助当地农产品上行。目前,贝店已先后与湖北恩施、陕西杨凌、河南三门峡、海南三亚、陕西米脂等地方政府合作,开展精准助农扶贫,以平台发展带动产业发展,将正品好货推荐给消费者。

一县一品加贝助农,贝店&六枝特区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我坚信,通过与贝店的强强联合,六枝特区的农产品销售与农产品品牌打造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拓宽市场,创新营销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陈超说,解决农村买难卖难问题,提高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生活,搭上农产品电商的经济快车,助力脱贫攻坚是双方共同的期望。

北纬26度生态小黄姜来自六枝特区木岗镇,亩产量不到普通菜姜的五分之一,有别于寻常生姜,六枝小黄姜拥有独有的古朴原味。这不仅源于独特的地理条件气候,更因为姜农们世居于此,坚持使用油饼和草木灰制成的农家肥料是当地种植的传统。又因其藏于深山,鲜少为人所知。如今,借助电子商务的东风,已经可以做到月售超30万斤,好评轻松过万。

小黄姜个头小巧玲珑,口感不似老姜厚重辛辣,而是附着了鲜嫩清辣。性温味鲜香,姜汁饱满。更适合绞取姜汁,切成姜片或研磨成姜粉。它具有天然的安神养胃之功效,是驱寒佳品。

12月30日,是六枝小黄姜签约后首次上线贝店。

贝店也拿出十足的诚意,希望把如此优质的产品送上家人们的餐桌,为冬日增添一份暖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