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APP打造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9-01-07 15:20

每年的岁末年初是车主们查违章、办理车辆年检的高峰期。面对形形色色的车辆服务应用软件,人们心中总会对怎么查车辆违章记录、怎么查违章记录和扣分情况、查违章哪个软件最好之类的问题产生疑问。作为国内颇受欢迎的车辆服务应用,车轮APP(原车轮查违章)旨在为车主打造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全面整合和汽车有关的线上服务。

盘点车轮APP发展历程,亮点纷呈,业绩可圈可点。自2012年11月车轮的前身车轮查违章正式上线开始,短短30个月用户便突破1亿。更是在2016年8月,软件改版后其它车务服务功能点击量超过违章查询服务。从软件上线运营至今,车轮先后荣登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名15天、两次斩获全球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最佳工具应用,成为亿万车主方便之选。近年来,车轮更是不断发力,斩获第二届MAIC移领奖“最具影响力工具类应用”、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最佳互联网汽车服务奖”、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优秀用户体验奖”,还荣获 “移动互联数据创新”主题大会行业领军奖、易观之星“最具投资价值APP”、上榜ASO科技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最优生活工具APP”等多个荣誉称号,赢得了行业的普遍赞誉。

作为一款拥有较大用户基数的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APP现已支持全国超过400个城市,除了实现违章数据实时更新之外,还集合违章代缴、智能预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车轮还全面对接交管部门的权威数据库,可通过电子违章照片真实还原违章场景,更支持智能违章预警,在易发生违章的路段及时提醒车主安全驾驶,可以有效减少交通违章罚单数量。

如今,车轮APP正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加丰富的汽车生活服务。目前,车轮APP除了支持违章代缴、油卡充值、旧车换购、新车报价、汽车保养等实用汽车生活功能,以外,还可帮助用户随时获取汽车行业资讯和用车养车小妙招,让车主的汽车生活不再单调。相信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进一步增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对手机查违章、智能预警、车主交流等生活服务需求不断增加,车轮APP也将借助日益发达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努力为车主提供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继续成为亿万车主的用车便利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