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绿色环保 无限极获颁“2018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1-07 16:11

2019年1月6日,新快报“新脊梁•新动力“颁奖典礼暨2019年春茗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因在绿色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获得权威媒体新快报颁发“2018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

绿色种植

作为一家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无限极非常重视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无限极倡导科学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顺应中药材的自然生长周期,以“古法”及现代技术践行对生态种植基地的保护,保障中药材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践行绿色环保 无限极获颁“2018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
(图)无限极巴戟天种植基地

以茯苓种植基地为例,无限极选用平地和缓坡进行茯苓种植,大幅减少山地用地比例;创新采用茯苓与山茶树套种的方法,使茯苓在种植和采挖过程中不会产生水土流失,保障土地资源的持续使用。

绿色包装

无限极积极响应“绿色消费”新浪潮,创新研发环保包装技术,应用新型天然环保材料,采用可重复利用的结构设计,让产品包装物与环境实现良性循环。

践行绿色环保 无限极获颁“2018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
(图)无限极儿童口服液环保外包装

2018 年,无限极顺利完成对儿童口服液包装的改造升级,采用全新环保材料BOPP 替代现有PVC膜作为新包装外层的透明薄膜,同时减少包装盒整体组件和用纸,并将纸质内托改为吸塑内托,大大提升了外包装的环保性。随着新包装在更多口服液产品上的推广应用,这种绿色包装将带来明显的环境效益。

绿色物流

无限极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参与到绿色物流的行列中,为物流行业的绿色转型提供可靠助力。

2018年,无限极研发并推出了可循环周转箱,采用优质的PP塑料作为箱子主体材料,让物流包装箱兼具减量、绿色、可循环等特性,减少物流配送过程中产生的包装废弃物。2018年4月16日,可循环周转箱在无限极全国所有配送中心正式推广和应用,全年相当于减少碳排放量8191.55吨。

践行绿色环保 无限极获颁“2018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
(图)无限极可循环周转箱

除了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种植、包装、物流等各个环节,绿色生产、绿色办公等也被贯穿在无限极的经营过程中。无限极两大生产基地——新会生产基地和营口生产基地相继完成节能升级,遵循 “绿色技术引领、环保工艺推动”的理念,有效减少废弃物排放,提高能源的利用率。这一系列的举措,都传递出无限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护美丽地球家园的努力和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