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成为春节聚会焦点?爱玛玛卡龙为你支招

资讯 TOM    2019-01-07 17:27

2019年的元旦刚刚过去,春节眼看着就要到了。过年回家如何成为聚会上的焦点呢?如果你拥有一台爱玛玛卡龙的话,那就十分容易啦!爱玛连续3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9年定位全球更受欢迎的电动车,是电动车行业领跑者。玛卡龙作为爱玛的热卖车型之一,分分钟助你成为春节聚会焦点。

一、妈妈都不会挑剔的爱玛玛卡龙

一辈子精打细算的妈妈,对于电动车自然也是十分挑剔的。不过爱玛玛卡龙的高分表现,自然也征服了妈妈!

爱玛玛卡龙ZQ-LV智慧版DK和ZCH-至尊版DK搭载德国博世电机,直接展现给妈妈的表现就是上坡更稳,带人上坡也很轻松,从来不会卡顿和空把。

如何成为春节聚会焦点?爱玛玛卡龙为你支招
(图注:爱玛玛卡龙)

而且妈妈爱美的心也是像年轻时一样呢!爱玛玛卡龙运用爱玛2018年秋冬星空流行色,还有流畅的复古造型,这样的高颜值,让妈妈一眼就看上了它。同时,爱玛玛卡龙搭载了360度灯光系统,在黑夜中宛如一只精灵,在路上玛卡龙更显眼也更安全。

二、小孩子们更爱的爱玛玛卡龙

过年在家,难免有亲戚家的小孩子来做客,你也自然成为了“孩子王”。小孩子可不愿意窝在家里,这时候爱玛玛卡龙就可以出动啦!

带小朋友出去兜风,安全自然是最重要的。爱玛玛卡龙采用前后双碟刹设计,制动距离更短,制动力更强。遇到情况时,玛卡龙能够及时刹车,减少行车危险系数。

如何成为春节聚会焦点?爱玛玛卡龙为你支招
(图注:爱玛玛卡龙)

当然,小朋友们都喜欢前进的快乐,却讨厌行车中的颠簸。爱玛玛卡龙的摩托车级前后液压减震,能征服各种复杂路况。液压能快速吸收地面反弹的能量减少颠簸感,缓慢释放回弹增加车子的平稳性。这样,大人和小朋友就可以享受一段平稳的出行啦!

这样的爱玛玛卡龙是不是很厉害?不过,爱玛玛卡龙还能给你更多惊喜:智能AI指纹解锁,一根手指就能开走玛卡龙,这下在亲戚朋友面前“显摆”一下玛卡龙的黑科技了;还可以同时录入10组指纹,全家都能轻松骑玛卡龙出门。

如何成为春节聚会焦点?爱玛玛卡龙为你支招
(图注:爱玛玛卡龙仪表)

怎么样?爱玛玛卡龙是不是可以帮你在春节聚会上“C位出道”呢?当然,如果爸妈也非常喜爱爱玛卡龙,不妨也买一辆作为春节礼物孝敬他们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