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资讯 TOM    2019-01-30 12:00

日前,中国镜片行业领导品牌明月镜片,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举办了主题为“重构行业新动能”的2019战略发布会。会上,明月镜片发布了2019年战略级新品,其中包括针对现代人互联网生活的镜片新产品“防蓝光Pro”,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非诚勿扰》两档王牌节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升消费者体验的“万店计划”升级启动等等。本次出席活动的有特劳特伙伴公司、日本三井化学株式会社、韩国KOC株式会社,全国各地的明月镜片经销商伙伴,以及新华社、人民网、央广网、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等全国百余家媒体。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2018年对明月镜片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明月镜片副总裁曾哲回顾了一年来的战略执行与成果。在这一年中,明月镜片承担了行业领导者应有的责任,开创了价值回归先河,引领行业脱离价格战的泥潭,从低级的价格竞争进入到了提升产品品质、加大研发投入、做好消费者服务、提升新消费体验的良性竞争赛道,让上下游企业乃至友商都获得更多市场空间和机会,引领镜片行业朝着更有序、更繁荣的方向发展,实现消费者、企业、行业的多方共赢。同时,明月镜片品牌形象席卷全国,曝光量突飞猛进,发布了行业首个体验式零售终端SI系统并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正是这一系列战略的展开,保障了明月镜片业绩的稳步增长和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

在本次发布会上,明月镜片副总裁详细解读了2019战略规划。据了解,明月镜片未来将继续围绕既定战略进行布局,整合行业资源扩大品牌优势。其中提升消费者的配镜体验是其战略规划的重要一步。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万店计划正式启动,消费体验再升级

长期以来消费者对镜片认知缺少,甚至产生各种误解,眼镜店又名不副实,沦为镜架店。镜片行业的消费者没有安全感,对怎么去选择镜片缺乏判断力。

在这种背景下,2019年明月镜片将启动“万店计划”,向全国眼镜零售店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合作伙伴一道把行业做大做强。发布会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强管理顾问总经理祝波善、明月镜片副总裁王雪平、明月镜片全球业务国际总裁Adam Lim、德国布勒莱宝光学亚太区总裁周欢、三井化学株式会社副部长伊藤基、深圳乐活眼镜联合创始人陈敏、世纪大明眼镜董事长潘世豹、郑州嘉俊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梅等,一同启动了“万店计划”。“万店计划”是针对现在眼镜行业的零售终端缺少镜片体验,消费者进入眼镜店等同于进入镜架零售店无法看到镜片产品、体验镜片科技与价值的现状,明月镜片所开发的新一代体验式终端。明月镜片将通过支持经销商建设专卖店、镜片专区、镜片专柜以及提供镜片体验道具等方式,在2019年完成超过10000家零售店的体验升级。届时,中国消费者将能够在身边的门店体验到镜片的功能和与价值,像现在主流的手机体验店一样,先体验再购买,轻轻松松体验、明明白白消费。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明月镜片希望从终端的改变开始,让“镜片”以主角的姿态回归消费者的视野,让更多人了解这个行业,让更多消费者用上质量放心的国产镜片。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为行业发展提供动能支撑

镜片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是一个低关注度的品类,但又是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产品,在此之前消费者想了解镜片的信息却非常不便,明月镜片这一隐形冠军浮出水面,带领行业走近消费者,让消费者得以全面了解这个行业、了解镜片产品、让消费者在选择中能够信息对称,还消费者以主动权。明月镜片的一系列战略动作也将降低消费者决策成本、实现多方共赢,为镜片这个行业注入“新动能”。

明月镜片引领眼镜行业升级,消费不再盲目

明月镜片不单是市场、行业第一,还肩负起行业的责任,引领行业繁荣。为14亿国人提供体验更佳、品质更放心的镜片是明月镜片的使命,2019年,明月镜片将坚持走品牌经营道路,推动战略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