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箐润环保】坚持环保科技领域技术研发服务广大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01-30 15:31

天津箐润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箐润环保”)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是中国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的生态公司。

【箐润环保】坚持环保科技领域技术研发服务广大合作伙伴

箐润环保创立伊始就致力于研究与开发,环保科技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室内空气污染环保净化定制服务。

公司旗下品牌“心呼吸”的室内空气净化除甲醛的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家庭客户,医疗行业,教育行业,服务行业,房地产行业,金融行业等各领域,并为加盟商提出详细可行的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箐润环保针对技术优势的推广和服务领域的深化,以天津总部为起点,面向全国市场进行开拓。成立至今,公司完成多个省/直辖市的业务辐射。截至2019年。累计完成治理总面积百余万平方米,公司在整体规模,科研实力和业务体量等多方面已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心呼吸”品牌和箐润企业价值主体

【箐润环保】坚持环保科技领域技术研发服务广大合作伙伴

要巩固全国领先室内空气净化除甲醛公司的地位,离不开强大的品牌形象。我们的品牌植根于“创造环保科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的企业宗旨,同时也体现了我们的企业战略原则和价值观。

“创想为本,行重于言”诠释了“心呼吸”品牌的精髓。

行动力也是箐润环保的一大优势。我们将理念贯彻到研发、生产、技术、专知、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中,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品牌的理念“实现中国人居健康梦想“,则帮助我们向公众阐释将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战略。我们品牌的价值在于向利益相关者传播品牌优势,以及企业的价值观。

无论利益相关者在哪里接触到我们的品牌,我们都想让他们相信,“心呼吸”代表着行动力、科学解决方案、增值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吸引力的工作氛围以及可持续性。这有助于提升客户的购买信心以及我们的公司价值。

【箐润环保】坚持环保科技领域技术研发服务广大合作伙伴

我们通过评估品牌知名度和信任度来不断发展品牌形象,继而强化公司的地位。在知晓度和信任度方面,箐润在许多方面均高于

行业平均水平。这项研究采集了受访者在提示后对箐润和主要竞争对手的感知数据。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提高箐润在所有相关市场的知晓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