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掰弯iPhone的北美“硬核”男子,这样评价中国的8848手机

资讯 TOM    2019-01-30 17:13

话说北美有一个数码科技博主名叫刘易斯•希尔森泰格(Lewis Hilsenteger),在整个北美乃至全世界的数码科技圈都可以算得上是大名鼎鼎,说是一个超级网红也不为过。在当年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深陷“弯曲门”的时代,这位大哥就曾经徒手掰弯了iPhone的两款手机,并录制视频在网上传播,收获了六七千万的浏览量。

掰弯iPhone的北美“硬核”男子,这样评价中国的8848手机

刘易斯•希尔森泰格在知名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开创了一个频道名叫“Unbox Therapy” ,基本上就是一个开箱体验的频道,而且他号称自己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展示这个星球上最酷的产品……从最新的智能手机到你从未听说过的令人惊讶的小玩意和技术,他都会在这个频道上毫不手软地展示给大众,而且他这个频道拥有将近1400万的庞大粉丝群,也被网友评为“世界上最懂产品的男人”。是不是最懂产品的男人不好说,不过根据他过往经历,这个火爆的自带流量的北美男人爱搞事情肯定是没错的。

刘易斯•希尔森泰格不但爱搞事情,还很“硬核”、很“轴”,无论什么科技产品,都会在他的手里被打回原型。因为他把自己的频道描述为“扒光产品衣服的地方”。这意味着,所有产品只要落入他的魔爪,都将一览无遗。也正因为如此,他成为让各大科技品牌“瑟瑟发抖”的男人。

当然,除了扒光一些大众关注的消费电子产品之外,他也会开箱一些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产品,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这其中,徒手掰弯iPhone的视频可以说是他的杰作之一。

掰弯iPhone的北美“硬核”男子,这样评价中国的8848手机

近日,也不知道刮来什么风,来自中国的科技奢侈品品牌8848钛金手机,被他盯上了!考虑到这位大哥这么爱搞事情,连牛B的苹果都不放过,小编不禁为中国手机品牌8848感到“瑟瑟发抖”……

掰弯iPhone的北美“硬核”男子,这样评价中国的8848手机

不过,画风却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以吐槽闻名的刘易斯•希尔森泰格竟然对来自中国的8848钛金手机称赞有加!不妨看看他对中国的8848钛金手机的评价。划重点挑核心关键来说几条,看他都对8848钛金手机说了什么?

8848 is the peak of smartphone engineering and advancement.

8848是智能手机工程和发展的巅峰

You are trying to send a message with this phone and let people know something is different about you when you hold this phone up.

当你拿起这款手机发送信息的时候,就能让别人知道你的与众不同

That’s (back of the phone) unique, that’s a nice touch.

(手机背面)真是独一无二,触摸起来不错

Pretty intense security settings.

相当苛刻的安全设置

Speakers sounds pretty good.

扬声器非常不错

Luxurious materials in experience which feels expensive.

奢华材质的体验感体现出不菲的价格

I am into it, so many of these smartphones slabs are looking the same these days. 8848 is so obviously different, its just exciting.

我很喜欢,很多智能手机平板看起来都一样,但8848明显与众不同,令人兴奋

They breathe the rarified air that you might find at the TOP of Mount Everest.

他们呼吸着珠穆朗玛峰顶上才拥有的空气

看吧,他长达6分钟的开箱体验,竟然基本是以称赞为主,作为中国人的小编也是把提到嗓子眼的心放下去了,一个北美网红还算客观地对待了中国产品,没有开黑!也是算扭转了一点小编心中的欧美人傲慢印象。由于刘易斯•希尔森泰格拥有巨大的粉丝量,因此他对8848钛金手机的开箱体验视频自然也收获了大量粉丝的点赞和评价,他的那些来自全球的粉丝对8848手机是如何评价的呢?

掰弯iPhone的北美“硬核”男子,这样评价中国的8848手机

Arvind Aaroa:

非常奢华,是Vertu手机的小兄弟吧!

Roger Starchild:

我爱这部手机!发明太具创造力和太别出心裁了,天才!

Simon Lee:

8848手机这是一件珠宝作品来告诉别人自己身份的象征

Funny Clips:

这款手机非常创新,不像别的品牌长的都像iphone,8848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手机。

Michael UK:

一分价钱,一分做工,这部手机太漂亮了,我只能在梦里想它了!

Wei Xiong:

8848这部手机的重点是数据安全,有钱人会更加知道数据安全的重要性。

Notoriously Famous Music: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部手机,但是价格好贵哦!

总结来说,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广大粉丝基本上对8848钛金手机的奢华感、价值感以及设计的创新性以及独特性给予了充分肯定,甚至还有网友对8848手机的数据安全性能的优势也十分了解,很多人更是表达出了强烈的购买欲望。

可见,中国制造除了华为、小米等在国际市场占有很高比重、受到高度认可外,8848钛金手机这样的小众品牌也逐渐进入国际视野。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制造的高端奢侈品手机也将席卷全球。小编只想,要赢得世界的尊重,靠的还是硬实力,正所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这几年中国手机在国际市场上赢得的口碑与尊敬,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