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票企业进行电票贴现交易,首选“汇票栈”平台已成趋势

资讯 TOM    2019-01-08 10:27

目前,电子承兑汇票贴现交易主要分为三种:

第一种传统的贴现融资是企业以银行承兑汇票支付货款,来弥补短期资金不足,从而节省现金流支出。相对来说,此种贴现方式更加偏向于大型企业,虽然普遍存在,对持票企业来说,却不具有实用性。

第二种是企业开出差额保证金银行承兑汇票,可放大信用,用更少的钱、更低的融资成本筹集更多资金。这类融资渠道方式单一,且具备一定的风险性,一旦出现信用危机,对投资人或者银行来说,就是巨大的金融风险,而融资业务也将面临债务风险。

第三种电票贴现融资方式:随着金融技术的发展,像“汇票栈”这样的在线电票贴现融资平台的出现,正成为持票企业贴现融资的重要方式。

持票企业进行电票贴现交易,首选“汇票栈”平台已成趋势

“汇票栈”平台主打第三种电票贴现融资方式,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数据智能风控,打破行业信息壁垒,将交易过程中的信息流、资金流、票据流进行三合一整合且互相匹配,为持票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绿色、普惠的承兑汇票融资服务,进一步促进承兑汇票融资的健康发展,这一平台化的电票贴现融资方式已成为绝大多数持票企业首选,平台交易已成趋势。与此同时,也印证了票据行业电子化加平台化“1+1”的发展模式已愈发成熟,未来得电票者得天下。通过“汇票栈”平台,不但帮助出票方、收票方进行供需对接,大大提高了交易速率;且高效实现了票据安全性电子化管理。

如果说马云将线下商品搬到线上出售,创造了淘宝是一大奇迹;那么“汇票栈”将票据交易搬到了线上,也可谓是票据界的一大奇迹。

为全面推进电票使用,形成电票推广规模效应,“汇票栈”平台早就抓住了电票发展的有利先机,充分利用电票优势加强与金融同业的沟通交流,构建电票信用创造与结算模式创新,实现了比较丰厚的商业价值及快于其他平台的技术革新。

预测今年的票据市场注定受政策影响较大,一边是央行对电子票据的继续推行,势必带来电票占比的持续攀升,这是机会;二是受银监会政策管制,对签发和贴现环节的贸易背景追查越来越严格。而“汇票栈”电票交易服务平台将紧随电票政策动向,为打造安全化、绿色化的电票交易环境,贡献一己之力。

持票企业进行电票贴现交易,首选“汇票栈”平台已成趋势

与传统电票比起来,在“汇票栈”平台上进行电票交易,主要有以下四大优势:

第一大优势——高效。通过电票交易平台上进行交易,不同于纸票或非平台电票交易需上门兑票显账打款,省去大量人力、物力及时间成本。

第二大优势——安全。 电票买卖双方通过自有的电子账户,进行打款背书,平台全程监督交易、风控后放款,杜绝了票据背飞的可能性。

第三大优势——规模化。上平台交易,突破原有的地区和时间限制,小银票也能做大金额。且可以进行打包、批量交易操作,大大提高了交易规模与交易速率。

第四大优势——低成本。省去中间环节,大幅度降低交易双方的交易成本,且通过平台贴现每年至少为企业节省5%的运营开支。

2019年,持票企业进行电票贴现交易,首选 “汇票栈”平台已成行业共识。尤其对于刚入票圈的持票用户来说,选择“汇票栈”电票交易平台交易,已成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