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什空间引领科技变革,开启共享办公下半场

资讯 TOM    2019-01-08 11:11

随着科技革新的速度加快,其在各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丰富。同时,科技成果的转化,也促进了实体经济的发展。1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进一步发挥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作用”,更加肯定了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的未来趋势。

图片1.jpg

近几年,共享办公企业利用科技手段,促进了商业空间租赁实体经济的发展。其中,纳什空间因多个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短短几年时间,已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共享办公企业。据资料显示,纳什空间目前已盘活超百万平米的办公空间,为16000+企业提供服务。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底,纳什空间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科技赋能 智汇未来”的智能办公新生态战略发布会上,又发布了新一代空间智能运营和管理系统——纳米系统3.0、智能找房系统、智能办公服务系统。在科技的加持下,纳什空间不断带来优质的办公体验,也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2019年伊始,纳什空间将继续引领行业科技变革,来开启共享办公的下半场,将与科技进行更多结合,打造“空间+科技赋能+服务”的全新办公生态。

共享办公下半场:企业发展,科技先行

共享经济发展以来,无论是滴滴打车、摩拜单车,还是后来的共享电源等其他共享产业,都告诉我们,“共享”是基于科技实现的。“共享”虽然是一种经济模式,但要实现最优匹配、零边际成本等共享模式,必须依靠技术,共享办公也不例外。

共享办公在发展之初,也仅是办公场地的灵活租赁。随着共享办公的发展,企业的办公需求也不断呈现出来,首当其冲的便是租赁成本的降低。对于企业来说,找办公场地难,找合适的办公场地更难,找既合适、租金又低且租期灵活的场地更是难上加上难。如何将场地资源与数以万计的企业需求进行匹配,这是对共享办公提出的第一个技术难题。

企业的另一大办公需求是办公空间的高效运营。这其中包含着人员的考勤、办公设备的使用、会议,休闲等空间的运用等。共享办公如果仅仅提供场地,而不能提供高效的空间运营管理方案,那与传统办公空间并无两样。而如何高效率地进行空间管理,也必须交由技术去实现。

所以,共享办公解决的不仅是办公场所问题,而是用科技手段,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办公体验。共享办公的下半场,是科技下的发展和重塑,只有把握科技机遇,才能登场“下半场”,并趁势而上。

科技需解决四个核心:提效、降本、运营、协作

共享办公所面对的企业需求具有复杂性和多样性特点:涉及的行业种类多、个性化需求多。虽然表面上来看,企业对办公场所的需求大概呈现出“租金低、高效管理”两个需求点,但企业的规模对场所的大小要求不一样,企业的性质对场所的气氛需求也不一样,再加上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业务涉及范围等更细化的附加条件,使办公场地需求变得“扑朔迷离”。所以,共享办公的服务内涵和外延是在不断丰富和变化的。

纳什空间认为共享办公要想服务好企业,需重点解决以下四个核心:提升办公效率、降低办公成本、高效运营和管理办公空间、完善的线上协作功能。纳什空间用科技解决了四个核心点,并由点及面进行扩散,去不断满足企业的办公需求。

纳什空间研发的纳米系统已将房源管理、企业服务等实现全面线上化、标准化管理,解决了空间运营效率的问题。目前,纳米系统已升级到3.0,成为行业唯一完整覆盖业务端到端全链条的空间智能系统,彻底简化了繁琐的业务流程,摆脱物理空间限制,并支持各种办公空间形态:集中式、分散式、混合式、整栋、园区等,使办公空间的运营和管理更加高效。

传统的办公场地解决方案,仅依靠几个条件进行筛选,并且有80%的企业老板并不了解对办公场地的真正需求,也无法很好地协调低租赁成本和品质空间的矛盾。纳什空间的智能找房系统,基于大数据+AI运算,从“房源质量、需求匹配度、历史相似交易”三个维度进行匹配,极大提升了企业与房源的匹配效率,既节约了找房时间又节约了租房成本。

纳什空间的智能办公服务系统则提供了完善的线上协作功能,其配备了智能门禁、智能控制、屏幕管理、智能会议、环境监测、云打印等系统,并研发了相应的智能远程管理系统,大大提升了企业办公效率与体验,也进一步降低了空间运营管理成本。

科技升级:AI与大数据下,共享智能办公的到来

纳什空间的纳米系统沉淀了强大的大数据,搭建了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企业服务平台,来为企业提供越来越精确和个性化的服务。

智能办公服务系统则提供了未来IoT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引领了未来办公极致高效、移动协同、智能个性、节能环保的四大方向。同时,智能办公服务系统在大数据的积累和学习的基础上,会不断升级优化共享空间线上线下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办公体验。

为构建更优质的智能办公生态,纳什空间还与顶尖AI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纳什空间与国内领先的AI企业旷视科技合作,将其人脸识别的AI技术强力补充进“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中,全面提升共享办公空间的智能化管理。纳什空间还与小米生态孵化的树米科技完成空间智能管理合作,加速小米生态链在共享办公空间的智能场景落地,实现全体系设备智能联动,进一步提升了智能办公和管理的效率。

不断完善共享办公场景将最终决定共享办公企业的市场价值。纳什空间既是共享办公企业,也是一家科技公司,致力于用科技改变共享办公场景,以企业需求驱动共享办公服务的不断完善,带来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的共享办公智能生态,成为引领行业科技变革的先行者。

图片2.jpg

未来,纳什空间仍将不断推进智能化办公新技术的落地应用,助力入驻企业办公和管理效率的提升,率先带领行业全面迈入智能化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