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寒冬温情落幕!

资讯 TOM    2019-01-08 11:05

最近福州的天气已经步入寒冬,让人瑟瑟发抖。而在这样的天气里福州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中心却若火如荼的上演了一场激情的游泳比赛。

2018年12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的宣传、集训的“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终于在这一天打响,此次公开赛的意义不仅是觅蒙小泳士之间的水中比拼,也是觅蒙教务团队一年一度的教学总结!

“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寒冬温情落幕!

别看寒冬凛冽,可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中心一年四季恒温泳池、舒适环境却吸引了众多家庭报名。据了解此次共有将近100组家庭参与完成本次亲子游泳公开赛的水中比拼。其中最小的选手只有8个月,最大的也不足6岁。

“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寒冬温情落幕!

此次游泳比赛共设游泳基础动作、不同泳姿竞速、潜水、跳水、自救能力等5个项目内容,根据孩子的年龄分为5个组别。其中三岁以内的孩子需要一位家长陪同下水,一起完成挑战,孩子们在比赛中不仅有教练员们的积极鼓励,更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比赛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高涨,整个赛场充满加油声和欢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中A组的小选手们,年纪在8到12个月大,年纪虽小,却一点也不怯场。比赛中,可俯卧位游进,可仰卧定时漂浮,卖的了萌也炫的了技,那架势,赚足了眼球!而其他组的小选手们也是卯足劲的直往前冲,展现了属于自己独特的风采!

“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寒冬温情落幕!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圆满落幕。最终“小泳士”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比赛不仅前三名选手能得到觅蒙的荣誉奖章,同时每个参与的宝宝都可以获得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为他们准备的“小泳士”奖章。希望这些奖章可以让他们不忘这次的比赛经历,在成长的道路上也可以一直勇往直前。

“觅蒙杯”亲子游泳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寒冬温情落幕!

此次觅蒙杯,我们见证了太多宝宝的点滴成长与进步,正是宝宝们的这份成长激励着觅蒙人不断探索,为给宝宝提供更优质的亲子游泳服务而努力。作为中国亲子游泳运动的倡导者,觅蒙旨在以亲子游泳和儿童独立游泳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快乐游泳的同时培养水性学会自救,提高身体免疫力,提升人际交往,健全人格,做到全面发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亲子家庭对儿童水中教育运动越来越关注,越来越认可。

觅蒙MERMAN专注于0—6岁儿童体智能成长。觅蒙缘起于美国水上教育体系,率先提出“童话互动情景教学”与“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打造多元化组合教玩具的水上体智能教育体系,同时联手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儿童游泳国际专家团队,将全面升级传统单一的婴幼儿水上游泳方式,为儿童体智能发展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