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年货节,猪年春联大礼包

资讯 TOM    2019-01-08 11:52

春节佳节即将来临,很多人都已经开始囤年货,邮乐也正式上线了年货节活动,“囤年货”、“尝年味”、“贺新年”各大省市年货盛宴,品类齐全,更有扫码玩游戏,领年货大礼包,价格优惠,惊喜连连。

邮乐年货节,猪年春联大礼包

今天介绍的年货商品是-猪年对联春联大礼包福字送礼套装,24件春联窗花等商品,一应俱全,春节贴春联的汉族民俗起于宋代并在明代开始盛行。春联,又叫"春贴"、"门对"、"对联",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特有的文学形式。是华人们过春节的重要标志。当人们在自己的家门口贴上春联和福的时候,意味着过春节正式拉开序幕。

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挑漂亮的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春联的另一来源是春贴,古人在立春日多贴"宜春"二字,后渐渐发展为春联,表达了中国劳动人民一种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邮乐年货节,猪年春联大礼包

此次邮乐的年货猪年对联春联大礼包东西齐全,包括了一大一小两幅春联以及烫金福字,立体印刷福字以及平面生肖、窗花等等24件套,涵盖了春节过节会用到的种种,24件套年货春联大礼包现在在邮乐上火热售卖,年货节活动仅需14.9,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邮乐上抢购了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676086-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