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1对1实现差异化教育供给荣获NBI Awards 年度产品影响力奖

资讯 TOM    2019-01-08 11:54

近日,2018 NBI Awards年度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凭借过硬的技术积累,以及专业的教研积累,学霸君1对1荣获2018 NBI Awards 年度产品影响力奖。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入选2018 NBI Awards 商业影响力·年度人物五十强。

据悉,学霸君1对1是学霸君旗下品牌,推出仅仅两年,便已经做到单月流水破亿,半年流水过5亿的好成绩,在行业里面名列前茅,学霸君1对1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霸君在智能化教育方面的开拓与积累。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是一个具有远见的人,其非常注重利用新技术赋能教育行业,张凯磊强调:“学霸君不是技术公司,甚至不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而是一家教育公司。对教育行业来说,用什么技术不是关键,关键是能否研发出让学生提高效率的系统,同时提升教学效率。AI可能过时,但技术将永生,所有技术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服务教育本身”。秉持这样的理念,张凯磊带领学霸君不断研发新技术,致力于教育效率的提升。

学霸君1对1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霸君2012年打造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产品,2016年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该系统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精准刻画学生的个体行为特征,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通过对真实教学场景下师生全量行为数据的科学采集和分析,实现自适应教育的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在AI教学系统的大力加持下,学霸君1对1为学生的高效辅导搭建了更好的环境,精准提升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教学水平,迅速树立良好的口碑。

学霸君1对1一方面用AI教学系统去赋能教育,为老师提供科学、智能化教学指导的同时,让老师与系统相互配合,全面打造自有品牌。同时,学霸君1对1为学生定制针对性学习方案,做到精准分析,大幅度提高效率。

学霸君1对1AI教学系统不仅为解决优质教育资源不均衡、个性化发展等传统教育中的痛点问题提供了更多可能,更重要的是以资源和科技赋能教育,让教师能够专注于对学生的了解,使“育”成为更重要的一环。通过技术的革新,学霸君1对1不断改善教学模式,使其更加专注于教育本身,让学霸君1对1回归教育本质。

学霸君1对1此次荣获2018 NBI Awards 年度产品影响力奖,是社会对学霸君1对1在智能化教育方面取得实绩的认可,未来,学霸君1对1也将会发挥自己的产品影响力,为更多地区的孩子送去优质的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