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秒联手孩子王母婴 妈妈轻松消毒的愿望实现了

资讯 TOM    2019-01-08 11:53

很多宝爸宝妈都有这样的感受,自从为人父母,心思就变得敏感起来,尤其对宝宝的健康问题,总是提心吊胆。宝宝频繁接触的奶嘴、奶瓶、口水巾、衣物、玩具等用品该如何消毒呢?什么样的消毒方式才让人放心又省力呢?针对宝宝家庭的消毒需求,59秒消毒为母婴打造专业LED消毒产品。近期,59秒放大招,与孩子王达成了战略合作,宣布59秒产品正式入驻孩子王线上及线下销售平台。

59秒联手孩子王母婴 妈妈轻松消毒的愿望实现了

提到为婴儿用品消毒,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开水消毒、蒸汽消毒等传统方式,这样的老办法不仅麻烦费力,而且消毒效果也无法保证。如果用清洁剂消毒,很难保证化学成分的残留会不会对宝宝的成长有影响。现在,有了59秒消毒产品,就不需要纠结这些问题了。59秒消毒产品使用的是LED深紫外消毒,颠覆了传统的消毒方式,通过LED灯珠里的消毒芯片产生深紫外线,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而且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添加剂,绿色环保。

59秒联手孩子王母婴 妈妈轻松消毒的愿望实现了

除了消毒效果好,“消毒不用等”也是59秒消毒产品的一大优势。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等,轻轻一按开关,几十秒就可以完成消毒,让消毒变得像洗手一样简单。而且这些产品小巧便携,比如LED安抚奶嘴消毒盒,出门时直接放在包里或者挂在婴儿车上就可以了,妈妈可以随时随地为奶嘴消毒。

59秒联手孩子王母婴 妈妈轻松消毒的愿望实现了

如果宝爸宝妈对59秒消毒产品感兴趣,可以直接下载孩子王APP在线查看让家长轻松又安心的59秒消毒产品,让消毒变简单的59秒,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