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动派教育喜提2018年度最佳创新教育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1-08 11:53

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

此届论坛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包括了开幕式论坛及5个分论坛,分别从创新互联网、美丽中国、智慧金融、数字营销和数字化转型几个议题探讨了2018年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机遇及挑战,当下及未来。与此同时,大会还表彰了不断寻求自我创新与颠覆的企业家、企业,及各领域的优秀产品。并与志同道合的优秀企业家们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良知与尊严的意义。

在此次大会上,行动派喜提2018年度最佳创新教育企业奖。行动派大学的“洋葱阅读法”课程也荣膺2018年度中国最具关注教育项目奖。

据了解,行动派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华人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的教育平台,下设有行动派社群、行动派大学、行动派出版文创及新媒体平台矩阵。其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在东京及香港均有分公司。自2014年发展至今,行动派社群聚集了近300万爱学习的90后的公益型成长组织,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8个城市,及英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9个海外国家,发展了50多个手帐小组,145个洋葱读书会,年活动量超过3500场,人数最多的学习活动有3000多人,线上拥有百万新媒体矩阵,音频全网收听近一亿。

行动派教育喜提2018年度最佳创新教育企业奖

并于2017年延展出行动派大学,凭借运营模式的生态发展,集课程、出版、文创、IP孵化、论坛五位一体的互联网创新教育。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吸引了上万名爱学习的有志人士参与其中。行动派始终鼓励和帮助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学习、行动、分享”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清单。并于今年11月建立深圳校区,实现了第一座实体教学中心的落地。

行动派教育喜提2018年度最佳创新教育企业奖

在商业的板块,行动派所有的课程都是经过海内外顶尖教育版权的引进,花费至少一年的时间打磨,才投入市场。截止2018,行动派各课程话题微博量已累计超过8000万。仅一门PhotoReading超速阅读课在一年内便创造出千万级的记录,成为中国创新教育行业的一匹黑马。迄今为止,行动派在教育行业屡获殊荣。荣膺2018 校长邦中国创新教育机构、“中国十大创新力品牌”、“最佳创新教育平台”、“中国教育领域十大创新品牌”、“2018中国教育项目创新奖”、“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机构50强”等。各课程话题微博量已累计超过5000万。

行动派本着为新时代青年人提供互帮互助学习成长平台的初心,以助力中国青年人实现梦想清单为愿景。在这几年的社群发展中,组织了“人生游戏”、“梦想清单”等全国公益巡回课程,吸引了上万人参与,北到哈尔滨,西到新疆,南到海口,最远到达了中国台北。目前正在进行的行动派公益图书馆也即将落地。

短短几年,行动派得到了飞速的发展,200座城市伙伴圈,50多个手帐小组,145个洋葱读书会,年活动量超过3500场,人数最多的学习活动有3000多人,全国能自行组织500人分享会的城市超过20座,行动派以强大的线下组织和链接能力与公益的初心,在创新教育的路上砥砺前行。行动派琦琦表示: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用做教育的初心,惠及所有爱学习想进步的青年,为他们引进更优质的国际版权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