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碁电竞再进化!全新可翻转掠夺者Triton 900强势登场

资讯 TOM    2019-01-08 12:14

宏碁今日发布了两款全新Predator掠夺者电竞笔记本,分别是锐薄设计的17英寸可翻转电竞笔记本掠夺者Triton 900,以及厚度仅1.79cm、全金属机身的15.6英寸电竞笔记本掠夺者Triton 500,两款新机皆结合了全新的机能导向设计与可媲美台式机的强大运算性能。

宏碁电竞再进化!全新可翻转掠夺者Triton 900强势登场

宏碁资讯产品笔记型消费产品事业总处长侯永辉表示:「我们持续挑战电竞笔记本设计的极限,在创造更多使用情境的同时,强化其运算性能。掠夺者Triton 900独一无二的翻转式显示屏,为玩家开拓更多游戏模式,以及更舒适的人体工学体验。而掠夺者Triton 500具备强劲的电竞性能外,超薄全金属机身能让玩家随时随地轻松畅玩游戏。」

掠夺者Triton 900及Triton 500采用宏碁先进的散热技术,包括增加45%空气流量的第四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长时间使用仍能保持笔记本冷却的Coolboost™ 酷冷散热技术,以及体验3A级游戏大作所需的硬件性能。

掠夺者Triton 900-不断进化的可翻转电竞笔记本

掠夺者Triton 900是一款外型新颖、功能创新的电竞笔记本,其运用 CNC加工技术的Ezel Aero Hinge™ 特殊转轴设计,可将显示屏翻转、延展或倾斜使用,并且仅厚2.38cm。玩家可任意切换四种使用模式:在游戏中和朋友共享屏幕的显示模式、在触控屏幕上玩游戏的Ezel模式、传统游戏情景的笔记本电脑模式,还可将掠夺者Triton 900转换成电竞平板或创作者工具使用的站立模式。掠夺者Triton 900的触控板位置紧邻键盘侧边,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以最自然的方式同时操纵键盘和触控板。

宏碁电竞再进化!全新可翻转掠夺者Triton 900强势登场

掠夺者Triton 900搭载了最新NVIDIA®GeForce RTX™ 2080 显卡 ,以及NVIDIA® G-SYNC™技术的4K IPS显示屏,全力提升玩家们的游玩体验。其最高阶可搭载至六核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NVMe PCIe RAID 0 SSD以及最高可达32GB DDR4内存,可支持硬件需求严格的游戏,带给玩家顺畅无撕裂画面的体验。该机同时配备Xbox无线接收器,让玩家能通过Xbox无线控制器在Windows 10系统畅玩电脑游戏。为让此款电竞笔记本臻至完美,掠夺者Triton 900还搭载了Waves Maxx®技术,结合Waves Nx® 动态追踪,精准地针对玩家头部方位,呈现超现实3D音效。

掠夺者Triton 500-机身更薄,性能更猛

掠夺者Triton 500是一款薄仅1.79 cm、轻至2.1kg的强大电竞笔记本。其耐用的全金属机壳与仅宽6.3 mm的窄边框设计,达成惊人的81%屏占比。掠夺者Triton 500的超轻薄机身,能够轻松收入背包或公文包;长达八小时的电池续航力,使玩家们能够在外出或与朋友聚会时,都能享受不间断的在线对战。

宏碁电竞再进化!全新可翻转掠夺者Triton 900强势登场

掠夺者Triton 500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2080 并搭载Max-Q 设计显卡,最高可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具备NVMe PCIe RAID 0 SSD,以及最高可搭载至32GB DDR4的内存。可超频且支持VR的GPU,让玩家享受最尖端的VR与游戏体验。搭配144Hz刷新率的15.6英寸300尼特IPS显示屏,以OD技术(Overdrive)支持3毫秒反应速度,画面生动清晰,而NVIDIA®G-SYNC™技术更能流畅地呈现游戏或电影画面,犹如跳脱屏幕般真实。

通过智能手机即能一手操控

即将于近期问世的手机应用程序PredatorSense(Android版约于2019年第一季上市,iOS版约于2019年第二季上市) ,将使玩家可以借助智能手机轻松操控Predator掠夺者台式机,包含:超频、风扇速度、灯光以及音效模式等设定。玩家可在远端启动灯光设定,或切换光效模式,此外还能查看并定制化设定在实体快捷键中的可编程控制键。

掠夺者Triton 900还支持专为英雄联盟玩家量身定做的Predator RGB Assault应用程序,能在英雄们召唤技能时,在键盘上显示预设的灯光效果。玩家也能依照自己的需求,调整各个英雄的灯光组合。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售卖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