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Y一件直播购盛大年货节:珠宝翡翠戴回家 高配手机0元拍

资讯 TOM    2019-01-08 13:23

YY一件直播购APP究竟能干什么?随便举个例子,喜欢珠宝玉石翡翠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河南南阳的“石佛寺”,其老街玉石生意的历史要追溯到秦汉时期,随处可见的玉石摊点是石佛寺百年历史的烙印,而目前石佛寺更是形成了14个玉雕专业村,建成了石佛寺翡翠玛瑙市场、玉镯、玉白菜市场、玉雕摆件市场、玉雕湾综合市场四大专业市场。以前普通买家想要逛逛这个南阳石佛寺,飞机火车或自驾,总免不了跋山涉水的辛苦,更重要的是,买家过去的那仅有的几天,真的未必能碰到自己真正入眼的珠宝玉石!买家找珠宝玉石辛苦,珠宝商等真正有缘分的买家也辛苦。

但有了YY一件直播购APP平台,格局就完全不一样了!在平台上到处都是带着买家逛市场的专业主播,几乎每天24小时不断线,不光是一个石佛寺,国内乃至全球的核心珠宝玉石市场及一线产地,买家随时随地都可以跟着主播去逛、去买,真正天天逛、天天买。对于买家而言,直播可以以实时视频播放的方式让你随时随地“如临现场”,国内甚至全球市场都可以去挑选、去比较、去体会珠宝玉石翡翠所蕴含的文化底蕴,但不用天南海北的“跑断腿”;电商则拥有完整和更安全可靠的交易体系,买家可以随时随地手机下单且能够享受“七天无理由退换”或“假一赔十”等购物保障。

YY一件直播购由全球性直播和社交业务服务商欢聚时代集团(始创于2005年,2012年上市于纳斯达克)倾力打造,具有全球视野和全球领先的AI核心技术、用户需求导向和专业技术核心体系。YY直播更是涉足游戏、教育、综艺、娱乐以及专业珠宝玉石翡翠等互联网直播的各个领域。一切以消费者为服务核心,让YY一件直播购平台自上线运营就快速成为国内珠宝玉石翡翠行业的新锐品牌和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