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将就生活的人,都被这个软装护理品牌圈了粉!

资讯 TOM    2019-01-08 13:23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家居、VR虚拟现实产业、3D技术等新鲜事物的出现,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便捷、高效和智能化。伴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增长,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开始升级,从最初的“物质需要”到“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买单。

不将就生活的人,都被这个软装护理品牌圈了粉!

随着视野的开阔,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尤其是现在的80、90后更注重生活品质,更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体验逐渐成为他们关注的热点,无论是装修还是电器家具、窗帘沙发等选择,更关注其环保、智能和质量,这也造成了家居产品清洁护理市场的发展。杭州嘉合软装护理(以下简称嘉合)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抓住清洁护理市场发展趋势,以独特创新的家居护理服务和产品,实力圈粉众多消费者,引领家居清洁护理新时代。

嘉合基于现代人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健康和环保问题,于2013年正式组建专业清洁团队,引进国外先进清洁工艺,采用水过滤循环原理和活性剂物理去污工艺达到深度去污效果,对清洗材质及污渍分类定向清洗,专业解决软装清洗以及环境污染问题,实力为客户打造一个造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不将就生活的人,都被这个软装护理品牌圈了粉!

嘉合成立于2017年,运用“产品+服务+互联网”新型服务模式,一改传统家居清洁护理行业的固定点僵硬化服务,通过移动式清洗服务车、管家式家居护理师服务、国际专业清洁技术,及进口环保清洗剂、原装进口的抽喷一体机,为用户提供“吸尘—喷洒—清洗—烘干”一站式上门免拆清洁护理服务(目前上海杭州上门服务,其他城市还在进行发展中),而且在窗帘、沙发、地毯等软装深度清洗上,做到无明水、无刺激、即洗即用,完全不影响家庭日常生活,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完美的家居服务体验。

嘉合除了在软装清洁护理上深得消费者的心,在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上也深得信赖,集多年空气净化治理经验大成,引进美国先进的第三代光触媒专利技术,研发生产安全、高效、持久等优势的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对室内环境进行持久除醛,还专业提供室内空气污染检测、评估、治理方案,而且回访及在质保期内提供免费检测等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享受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不将就生活的人,都被这个软装护理品牌圈了粉!

自成立发展以来,嘉合不忘初心,致力于创造美好家居生活,认真贯彻诚信、便捷、专业、健康的匠心精神,短短两年时间之内,已服务北京奥运会国家奥体中心、鸟巢、故宫博物院、上海东方明珠塔、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心会场、武汉同济医院、杭州G20峰会、阿里巴巴、吉利、雷迪森、第六空间等企业,受到一致好评,可见发展之强!

路漫漫其修远兮。作为国建材家居新模式的重要一环,嘉合对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始终不变,不断创新完善服务产品,提高服务品质,重新定义家居清洗行业标准,树立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