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疯狂了!苏宁年货节小米品牌日爆款两毛九秒杀

资讯 TOM    2019-01-08 14:22

1月7日,苏宁易购年货节迎来了小米品牌日,全场小米产品最高立省600元,小米8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小米年终福袋最高可赢5000元礼包,同时还有爆款产品0.29元参与秒杀,给力的价格引发米粉们在苏宁疯狂抢购。

米粉疯狂了!苏宁年货节小米品牌日爆款两毛九秒杀

作为8周年的纪念作品,小米上市年的代表作,小米8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属于旗舰机的水准。小米8性能强大,配置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4GB/128GB/256GB机身存储,跑分惊人。外观方面,小米8背面继承了小米家族水滴式弧边设计,具备圆润R角,四周弧度平滑过渡,握在手里的触感非常舒适。

米粉疯狂了!苏宁年货节小米品牌日爆款两毛九秒杀

在拍照方面也表现优良,小米8前置2000万,具有AI变焦双摄,夜景画质更明亮细致。AI影棚光效也是让人叹服,轻松拍出影棚极人像,满足多种文艺场景需求,在DxOMark拍照得到了105的高分。除此以外,小米8拥有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定位更精准,还支持多功能NFC,包括模拟公交卡和门卡等。

米粉疯狂了!苏宁年货节小米品牌日爆款两毛九秒杀

除了小米8之外,小米Play参与新品发售,主打高品质和一年免费上网,在苏宁年货节小米品牌日当天只需1099元,具备流光渐变色的高颜值,“小水滴全面屏”视野大,圆润轻薄令手感舒适,1200万AI双摄,张张清晰明亮,可谓是千元机里面的战斗机。

米粉疯狂了!苏宁年货节小米品牌日爆款两毛九秒杀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小米品牌日,还有小米MIX2S、小米MIX3、红米6A等超值好机推荐,小米8SE 128G最高省450元,红米6最高省200元,小米Max3最高省100元,红米6Pro最高省270元,小米6X 6GB+64GB最高省400元,更多优惠活动尽在苏宁手机。小米还有多品牌联合:爱他美、舒华、伊尚、安踏、鸿星尔克、飞利浦、美洲狮,在微博上参与相关活动赢取精美好礼,心动不如行动,米粉们快上苏宁易购开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