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粮包装董事长一行新年首访加多宝,强强联合开拓凉茶新征程

资讯 TOM    2019-01-08 16:20

2019年1月7日 北京--新年伊始,凉茶行业领导者加多宝又迎来大动作。2019年1月3日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率队走访加多宝集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及2019年供罐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坦诚与积极的交流。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多宝中国)董事长王金昌与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等高管热情接待了中粮包装一行。

中粮包装董事长一行新年首访加多宝,强强联合开拓凉茶新征程

中粮包装董事长张新(左四)、中粮包装总裁张晔(左二)与加多宝中国董事长王金昌(左三)、加多宝总裁李春林(左五)等高管合影

中粮包装一直以来是加多宝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包装供应商,为加多宝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助力。经双方友好讨论,中粮包装承诺在2019年为加多宝提供70%以上的罐盖供应。同时,中粮包装承诺将积极配合加多宝的营销需求,在包装创新与研发方面为加多宝提供更大支持。双方高层领导在新年之初的聚首,无疑极大地显示出中粮包装坚定看好加多宝公司未来的信心,以及加多宝紧密携手中粮包装的诚意,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加多宝中国董事长王金昌表示,“20余年来,加多宝作为中国传统凉茶文化的弘扬者与开拓者,对整个行业贡献巨大,无愧于优秀民族企业的称号。相信在中粮包装的持续助力下,加多宝将继续发扬实干与创新的传统,不断推进凉茶行业的健康发展。”

王金昌先生曾供职中粮包装长达18年,2011年1月出任中粮包装董事会主席,至2015年3月辞任。其任职期间,多次见证了加多宝品牌切换、包装升级等重要节点,携手加多宝打造了整个食品饮料行业的合作佳话。2019年1月出任加多宝中国董事长。

去年三月,李春林先生出任加多宝集团总裁,并开启了“开源节流,整合优势资源,三年内实现公司上市”的二次创业之路,领跑凉茶行业20余年的加多宝迎来了新的发展目标和使命。随后,加多宝迅速完成了公司职能体系与营销体系架构设计,吹响了新征程的集结号。

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表示,“中粮包装与加多宝有着近20年的稳固合作关系,无论顺境或逆境,中粮包装都将坚定不移的与加多宝继续携手前行。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坚信中粮包装与加多宝还有更大的合作空间。相信在王金昌董事长、李春林总裁等新团队的带领下,加多宝将在二次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和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张晔均表示,非常感谢双方一直以来的相互信任和支持。这种真诚合作、不离不弃的信任,激励着双方以匠心精神,向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凉茶和包装。双方将以最大诚意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把凉茶文化发扬光大,把凉茶市场推向新的高度。

临近春节,凉茶消费进入一年一度的旺季。为保障市场供应,加多宝在全国各生产基地每天24小时满负荷生产,确保春节产品供应充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