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2019重拳出击,携手健合集团打造母婴年货节

资讯 TOM    2019-01-08 16:07

1月7日,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一行莅临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等高管团队进行交流,并签署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基于长久以来的合作基础,苏宁红孩子与健合集团在全品牌、全渠道、全场景合作达成共识。接下来,双方还将在数字化营销、会员服务、产品经营等方面相互支持、共享资源,全面升级双方合作。

苏宁红孩子2019重拳出击,携手健合集团打造母婴年货节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表示,2019一定是苏宁大快消战略快速发展的一年。我们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全线渠道优势,深入结合苏宁产业布局展开精准营销,同时通过打造满足消费需求的庞大的苏宁生态系统,帮助健合集团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提供新的思路和帮助。苏宁红孩子在巩固一、二线重点城市业务的基础上,还将聚焦以社区为核心的苏宁小店和零售云业务,不断升级服务、物流、门店等业务内容,为目标客群打造消费升级新体验,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

苏宁红孩子2019重拳出击,携手健合集团打造母婴年货节

健合集团专注于优质营养品和健康事业,集团旗下汇聚全球四大高端品牌合生元、Swisse、Healthy Times及Dodie,拥有婴幼儿和成人营养及护理两大核心业务。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认为,消费者对高端优质产品的需求是恒定不变的。与拥有全渠道优势和庞大会员体系的苏宁红孩子战略合作,健合集团可以继续关注产品本身,创新研发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更多客群,进一步深化全球布局。

苏宁红孩子2019重拳出击,携手健合集团打造母婴年货节

据悉,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品牌在苏宁红孩子设有官方旗舰店,Swisse、Dodie等品牌也与苏宁有着深度合作。2019年,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苏宁红孩子还将与健合集团在供应链、品牌合作、会员营销、市场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值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将携手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品牌推出超值优惠,宝妈宝爸们过年给娃囤货,一定要认准苏宁红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