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真正的C位竟然是百度App

资讯 TOM    2019-01-08 16:32

1月6日晚十点,百度App冠名的《天天向上》“家乡的宝藏”第一站来到北京,众明星化身推荐官,一起探秘北京最洋气、最有人气、最有烟火气的的菜市场三源里,百度App也化身“食材行家”为你解锁全球食材,俘获大批吃货的心。

百度App在《天天向上》中可是妥妥的圈粉小能手,除了受到吃货朋友们的喜爱,其凭借人工智能黑科技,可以看资讯、看视频、看小说的功能在近几期的《天天向上》也引起台上台下热切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来看节目,结果却不小心被百度App圈了粉。那么,百度App中的酷炫黑科技在《天天向上》中都有哪些高光时刻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王一博在线撸萌宠 玩翻AR体验馆

云吸猫不过瘾?不如试试百度AR体验馆!在一期“萌宠”主题的《天天向上》节目中,王一博就用百度App空手撸了一回萌宠,还把一只狮子引来现场,上演“狮口逃脱”,生动展现百度App的AR体验馆。打开百度App,点击输入框右边的相机图标,在AR功能中向右滑动点击“查看更多”,就可以进入AR体验馆啦,跟一博哥哥一起与萌宠互动!

《天天向上》真正的C位竟然是百度App

百度App探寻米字渊源 致敬美好时代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天天向上》特别节目“我们的美好时代”以“食的变迁”为主题,畅聊人们饮食变迁史,百度App上线“AR”汉字为大家解密“米”字渊源,钱枫打开百度App,使用语音搜索“米”,点击右侧的体验AR,可以看到一段动画配合通俗易懂的讲解出现在屏幕上。画面中,“米”甲骨文字形,像是围绕着穗梗结满了粟子,而上下三点象征着众多籽粒,生动形象又充满科技感的功能瞬间俘获在场嘉宾和主持人们。

《天天向上》真正的C位竟然是百度App

百度App打造港珠澳大桥全景 见证世界奇迹

港珠澳大桥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寿命最长、钢结构最大、施工难度最大、沉管隧道最长、技术含量最高、科学专利和投资金额最多的跨海大桥,被英国《卫报》称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相信不少人都对这座大桥感到好奇,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主持人王一博用百度App带领大家身临其境的体验了一把。打开百度App,点击相机按钮,选择AR,就可以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扇“任意门”,点击进入就可以穿越到港珠澳大桥亲临体验,旋转手机,还可以从各个角度欣赏中国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你瞬间领略到大桥的雄伟风光。

《天天向上》真正的C位竟然是百度App

除了震撼的AR技术,还有各种有趣新潮的智能小程序,《天天向上》节目中,“美声王子”王晰就能百度App中的“爱说唱智能小程序”变身说唱达人。不仅如此,基于自身的AI优势和搜索基因,百度App融合了自然语言处理与图像识别技术,给追求新鲜感和个性的年轻人带来语音搜索、图片搜索、拍照翻译等多种创新体验,不断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怪不得,能俘获天天兄弟和这么多观众的心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