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精灵Pro跑步机荣获热点科技2018五星奖优秀产品奖

资讯 TOM    2019-01-08 17:33

 随着科技潮动2018,热点科技五星奖也已成功举办7届,逾百家数码品牌踊跃入围夺奖,百万粉丝广泛认可!2018年尾声将至,热点科技五星奖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在我们迎头迈进2019年的时候,热点科技五星奖颁奖盛典获奖产品正式揭晓!

亿健精灵Pro跑步机荣获热点科技2018五星奖优秀产品奖

如今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开始注重健康,跑步便成为了大家喜爱的一项运动。亿健精灵Pro AI声控彩屏版将跑步机与AI人工智能结合,为人们带来更加安全放心智能的跑步体验。AI智能减震技术可以感知你的跑步姿势和步伐,智能识别体重,自动匹配减震阻尼,减少膝盖损伤。你还可以通过AI语音助手进行语音控制,还能查询天气、控制音乐等。精灵PRO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新型现代家居式跑步机,同时在机身设计上,对家居新概念做出了更进一步的改进完善与赋能,使得精灵PRO拥有更适合现代家居风格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呈现出极强的科技感、时尚感与品质感,让跑步机无论在使用和闲置的时候,都能让人赏心悦目,给人舒适的感觉。

亿健精灵Pro跑步机荣获热点科技2018五星奖优秀产品奖

它还提供了四种跑感模式,分别是塑胶模式、公路模式、草地模式和沙滩模式,让你在家也能感受到户外跑步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亿健精灵Pro提供的专业在线私教课程可以帮助你进行科学的跑步指导,矫正你的错误跑步姿势。内置的影音系统还能让你在跑步的同时听歌看电影,为你带来更加有趣的跑步体验。

亿健精灵Pro跑步机荣获热点科技2018五星奖优秀产品奖

YIJIAN亿健诞生于2005年,入市已十余载,几经拼搏,品牌享誉海内外。2012年与美国顶健(TOP JSEN)科技集团战略合作,专注于研发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健身设备。亿健旗下产品包括:精灵Air智能跑步机、睿智X5智能跑步机、双桨划船器、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产品一经面世便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公司拥有多项核心专利,百余家线下实体店,产品出口英国、德国、意大利、挪威、保加利亚、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连续多年国内跑步机销量遥遥领先,连续数年天猫、京东平台销量第一。未来亿健将朝着智能化、互联网化、国际化方向发展,致力于让全球家庭享受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