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1-31 09:44

为表彰过去一年来在系统及应用创新、行业突出贡献人物、企业、品牌和创新产品,以推动中国零售行业智慧化创新转型发展,引领智慧零售新时代。

“全球智慧零售品牌展”——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携手中国零售业权威媒体——联商网,以及智慧零售相关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等共同举办“2018‘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智慧零售产业的辉煌与发展。

2018“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本次评选奖项设置由“综合类奖”和“专项类奖”两大类构成,聚焦智慧零售产业上下游企业单位、机构院校、联盟协会媒体等单位的董事长、创始人、副总裁、CIO等150名权威专家,从企业品牌、创新产品、行业人物、系统及应用等多方面对行业优秀成果进行评选表彰。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思尔福人工智能零售展、联商网、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筹)

【协办单位】:福建省智慧城市协会、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山东省零售业协会、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黑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山西省连锁经营协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大连市连锁经营协会、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苏州连锁经营商会、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成都零售商协会、宁波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自动化行业协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智慧商业及设备分会

二、【媒体矩阵】

零售行业媒体:联商网、品途商业评论、零售商业评论、赢商网、亿邦动力、中国智能新零售网、富基商业评论、钛媒体、中国商网、中国零售网等

科技类媒体:机器之心、CIO时代、科技讯、机器人库、维科网、中国IDC圈、DBAplus、网易智能、雷锋网、中国智能网、砍柴网、硅谷网等

大型平台媒体:腾讯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今日头条、中新社、新华网、一点资讯、互动吧、活动行、活动家、中华网、E展网等

%1、 奖项设置

1、 综合奖类

2018“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1)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十年领军品牌

参评标准:品牌均创立10年以上,过去10年引领产业发展,是明星品牌,更是行业典范,对推动中国智慧零售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卓越人物奖

参评标准:在2018年内带领公司取得重大业绩突破、技术创新、应用开拓、社会价值较大的零售服务商企事业单位人员。

(3)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佳创新产品奖

参评标准:在2018年至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创新产品,要求具有很好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同时具有较高的市场应用价值和市场空间。

(4)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杰出CIO奖

参评标准:2018年内,在信息化资源规划与管理,业务流程重组、信息化竞争力建设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CIO。

%1、 专项奖类

2018“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1)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智慧门店解决方案

参评标准:为零售企业提供全面的门店智慧化解决方案,在门店运营的各板块都有成熟的产品在运营,产品实用性强,客户接受程度高。

(2)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人工智能服务商

参评标准: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的自主开发应用等,其产品已在零售行业进行应用,在市场上有一定占有率。

(3)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电子价签品牌

参评标准:从事电子价签的设计、开发、生产等,产品优良、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

(4)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智慧收银系统

参评标准:从事收银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等,产品优良、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

(5)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大数据服务商

参评标准:从事大数据应用系统的研发与推广,产品落地,且在零售市场上已经开始应用,市场占有率高。

(6)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智慧支付品牌

参评标准:从事支付系统领域的研发与市场推广,在零售市场上有一定规模的应用,市场占有率高。

(7)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无人零售解决方案

参评标准:为智能化无人售货提供技术方案,通过用户识别、智能化推荐、无感支付,降低了客户搭建无人售货场景下人力、技术投入成本及效率,技术成熟,市场占有率高。

(8)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智能互动服务商

参评标准:为零售行业提供智能互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技术落地,在该细分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率。

(9)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最受欢迎自动售货机品牌

参评标准:为零售行业提供自动售货板块的应用解决方案及设备,技术成熟,有一定市场份额。

四、评选规则

1、计分方式

为保证评选的广泛性、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评选将采用网络投票占20%,专家评选80%权重的方式。评选组委会将开放官网投票通道,面向全社会吸引广大消费者对入围的候选品牌、企业和人物投票;另外,组成150名业内专家评选团,进行专业投票评选。评选的结果既反映出品牌、产品的真实市场反馈,也反映了业内专家的专业性看法。

2、网络投票注意事项

每个IP每日仅限投1票,同一Wifi为1个IP

五、评选具体日程

1、2019年1月9日-3月10日

参选单位申报与专家评委申请

2、2019年3月11日-4月10日

网络投票,大众评选

3、2019年4月11日-4月20日

专家投票,行业评选

4、2019年4月21日-4月30日

获奖企业公示

5、2019年5月30日

举行颁奖盛典

六、评选纪律

1、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评选活动是非赢利行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选过程中不会向参评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如参评企业发现有第三方机构以本次活动为由收取费用,企业可与评选委员会联系反馈。

2、严禁恶意刷票行为

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严禁采用软件恶意刷票,一旦发现作弊将清除提名,所有刷票数据将视为无效。

3、专家评审规则

参加评选的专家评审,必须公平、公正,按评选条件办事,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违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撤销评委资格。为了评选公正客观,每家参选企业自行安排一位领导(CEO、联合创始人、副总裁、CIO),作为本次评选的评委嘉宾。比如A企业被提名参选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同时A企业务必安排一位领导(CEO、联合创始人、副总裁、CIO)作为本次评选的评委,参与此项投票。

注:“2018中国智慧零售行业-杰出CIO奖”由主办单位直接颁发,不参与评审。

4、参选企业的自律

申报企业应按评选条件如实申报,提供有关材料,积极配合评选,如有发现业绩失实或其他违法行为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七、评选宣传

1、宣传方式

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期间,所有参选单位及个人的详细宣传信息,将在评选页面进行宣传展示;评选结束之后,组委会将最终评选结果定格在评选页面上,供所有单位及个人查阅。

2、宣传手段

评选结束之后,所有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都将以专篇报道的方式在组委会所有合作的媒体上进行宣传展示。

%1、 组委会联系方式

2018“智慧之星”中国智慧零售行业年度评选

负责人:吴偿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