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期货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01-31 13:21

2019年1月18日,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期货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利伟,副总经理钟灵芝,中信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皓,副总经理吴刚出席签约仪式。

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期货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利伟在致辞中介绍了中林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产业布局,阐述了中林时代“港产园一体化”和“港工贸一体化”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如皋港坐拥长江黄金水道,作为大宗商品海进江得天独厚的物流枢纽,拓展煤炭、铁矿石等港口物流业务情况,推介了华东煤炭交易中心发挥港口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市场,推进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发展情况,展望了与中信期货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前景。

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与中信期货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皓代表中信期货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和主营业务情况,表示中信期货将整合公司资源、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在期货经纪业务、合作套保、场外期权、仓单融通、投资咨询等领域与中林时代进行深入合作,为中林时代实现“江海河联运,港工贸一体,金融信息配套”战略提供全面综合金融服务。

双方与会同志就务实推动战略合作项目落地的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此次战略合作是期货公司与中央企业的一次创新性合作和尝试,将为开创推进金融服务实体企业的新型业务模式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中林时代依托优质的港口资源,物流服务优势彰显,向北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向南可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向西可连接长江经济带,为中林时代进一步融入国家经济建设,在更大空间和更广领域加快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这对如何为煤炭、矿石、纸浆、木材制品等大宗商品的生产和贸易企业提供价格风险管理工具,进而提升大宗商品定价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中林时代和中信期货将在煤炭、矿石、纸浆、木材制品等大宗商品领域进行供应链创新及应用;在期现结合、风险管理、资本运营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未来,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华东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将携手中信期货,对接实施具体项目,着力加强金融服务投入和支持力度,通过此次合作,帮助企业培育差异化竞争能力,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为企业提供有效的价格风险管理工具模式,同时,在大宗商品产业链创新发展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为实现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部长兼如皋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港区)常务副总经理张帆,战略企划部部长王志明,华东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科辛;中信中证资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钊,中证寰球仓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黎,中信期货产业总部副总经理甘卫萍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