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视化门铃成5G时代新宠

资讯 TOM    2019-01-31 13:28

年货节的到来,也是一场购物狂欢的到来,不管有没有需求,都会想想,有什么可以买下来。如果是正好需要,那便直接乘机购入。过年期间本不是家装的旺季,但不少厂家都传出了年后要涨价的消息,一些正在装修和年后将要装修的消费者,就盯上了这个小的节点。趁着年货节,装修产品也跟着打折,苏宁的一系列活动算下来,真的能便宜不少。

不过,装修时提前囤货考验消费者的眼光和水平。我们选了几款活动产品推荐给大家。

先来介绍一下,过年使用率最高的厨卫五金——水槽。

市场上的水槽主要有单槽和双槽两种。一般来说,单槽水池比较适合空间较小的厨房,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清洁功能。双槽水池可以满足清洁及调理分开处理的需要,也因恰当地占有空间而成为首选。不过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家庭放弃了双槽,选择更大的单槽,清洗大型锅具时会更加便利。从材质上说,选购食品级304的钢材的水槽,可以盛放加热食品的容器,其极强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也能避免水槽磨损对锅具容器的二次污染。

法恩莎这款304不锈钢单水槽,年货节到手价仅509元,比日常价买低了30元。

可视化门铃成5G时代新宠

第二个来说说家里使用率最高的灯具——吸顶灯

市面上有着各式各样精美的灯具,但吸顶灯因节约空间、凸显层高、可调光灯优势仍然是众多灯具中最受宠的那款。不仅有照明的作用,还能很好的营造氛围。通常来说,像书房、卧室比较适合圆形的吸顶灯,而客厅与餐厅由于面积更大一些,则更适合选择吸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这样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更为广阔,而厨房、卫生间一般为与集成吊顶类似的正方形造型。

这款雷士黑潮套餐灯具,设计时尚简约,非常大气,适合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房间,参与活动后,预计可省600元。

可视化门铃成5G时代新宠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占领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卧室家居——床垫

在购置床垫的时候,消费者关注最多的可能是尺寸和软硬度,很少会关注床垫本身的抗菌性。试想下我们每天与不下上千万只螨虫同榻而眠的场景,是不是不敢入睡了。伴随着健康家居理念的普及,防螨床垫才成为了消费者的热门新宠。

顾家家居这款苏醒美姿版床垫无论是从品牌还是材质上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年货节期间到手价也比平时低了300元

可视化门铃成5G时代新宠

最后来说说智能家居——远程防盗家用可视门铃

5G时代将要来临,可视门铃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也将成为技术升级的代表性产品之一。移康智能这款T猫精灵可视门铃可以实现呼叫、对讲功能,并且可以通过阿里人脸识别技术快速辨别来人身份,操作系统接入智能音响后还能实时播报分组人物的名称,若是门外有人移动,可自动监测并将报警消息传送至手机,不仅能解决因访客到来而需要下楼开锁的繁琐情况,还能提高家里的安全技术。

可视化门铃成5G时代新宠

春节期间还能放心买买买吗?内部员工透露,苏宁家装部分自营产品将实现“过年不打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