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国际日登陆纳斯达克万年历

资讯 TOM    2019-01-31 13:22

(纽约消息)2019年1月28日,纳斯达克万年历正式收录一带一路国际日,标志着一带一路国际日成为世界公共知识,充分体现了国际民间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以及世界人民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衷心支持。一带一路国际日俗名天蚕节(God's Day),这是首个起源于东方,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国际观察人士认为,纳斯达克万年历正式收录一带一路国际日,加之在国际民间倡导放假一天,此举对于推动各国政府早日将其作为法定节假日、以及免过路过桥费等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一带一路国际日登陆纳斯达克万年历

(纳斯达克万年历正式收录一带一路国际日)

一带一路国际日(12月16日)是在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德慧启迪下,由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名誉会长、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基金会联席主席、全球第一大学社“七三国际”前领导人陈恩田,携手联合国前官员、全球民间学者、留学生志愿者、国际组织共同发起,是首个起源于东方国家、代表东方国家文化自信的国际民间节日。多年来,一带一路国际日被评为全球民间响应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倡议的重大文化行动,连续两年荣登世界十大新闻。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委员会被国际社会称之为World Peace Ribbon Organization(世界和平丝带组织),是一家致力于在全球推广一带一路国际日的民间机构,也是联合国早期唯一备案的一带一路机构。

一带一路国际日登陆纳斯达克万年历

(潘基文等国际友人致信一带一路国际日全球负责人陈恩田)

2018年12月16日,一带一路国际日负责人陈恩田收到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博鳌论坛理事长BAN KI-MOON(潘基文)先生的信函,潘基文在信中强调世界和平理念,希望联合国潘基文和平纪念馆成为培养下一代全球意识的地方,此举再次将一带一路国际日推上世界十大新闻焦点。另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IRINA BOKVA(伊琳娜•博科娃)、全球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前主席ROBERT GRUPP(罗伯特•格鲁普)、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全球副主席陈平教授等国际友人也先后致信陈恩田表达祝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