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想吃外卖还能订到吗?能!今年春节外卖不打烊,还有团圆套餐

资讯 TOM    2019-01-31 15:17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不少习惯了点外卖的消费者开始担忧:春节期间还能顺利点到外卖吗?尤其对假期不返乡的人群而言,订外卖的需求更为强烈。记者向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美团外卖平台“春节不打烊”,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订餐与配送服务,并通过为留岗骑手提供补贴、推出年夜饭套餐等方式,加强保障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外卖体验。

春节想吃外卖还能订到吗?能!今年春节外卖不打烊,还有团圆套餐

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的外卖用户分布特点与平日不同,写字楼区域的订单减少、住宅区的订单集中。美团外卖针对春节期间的消费特点,提前预估每个区域的订单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骑手运力,并搭配美团外卖的智能调度系统高效运作,保障配送效率。与此同时,美团外卖也采取了骑手鼓励措施,在春节期间留岗骑手会得到更多奖励回报。

假期当中,家庭订餐的比例也会大幅增加,甚至很多家庭的年夜团圆饭也通过外卖订购。针对这一趋势,美团外卖将推出团圆饭套餐活动,如商户京味斋的328元4-6人套餐、必胜客的88元的新年双套餐等,满足用户订餐聚会的需求,免除买菜做饭的琐碎周折。用户在春节间的订餐需求不仅增“多”,还越来越“广”,除了美食之外、超市礼盒、水果蔬菜等也是外卖平台在春节期间的热销品类,美团平台也有很多商超、水果、生鲜店铺春节不打烊,为大家提供购物选择。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在春节期间点外卖,2018年春节总订单规模比2017年同期增长超过171%,春节外卖订单量都呈现明显的逐年增长趋势”。该负责人表示,2019年的春节的外卖订单量肯定还会再有增长,美团外卖希望联动商户、骑手,共同站好春节假期这班岗,让用户享受一个便捷、愉快的春节,真正“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同时,美团外卖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商家在春节期间的运营时间段可能会与平时有所不同,需要加强留意春节期间商家营业情况。而针对一些由于过节期间商户人手、骑手人手不足造成的送餐晚点情况,也希望获得消费者的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