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资讯 TOM    2019-01-31 15:07

“回家过年”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温情的慰藉,也是对家人最温暖的一句承诺。它就像一剂抚慰伤痛的良药,在我们无助的时候给予安慰。可以说,在外忙碌的这一年,最最期待的路就是返乡之路。春运返乡大潮中,“平安到家”也成了亲友们的最大牵挂。

然而,每年春运都上演着现实版“人在囧途”,回家的路说塞就塞,热情很可能在一个人的长途驾驶中消磨殆尽。回乡途中的交通安全隐患,也让亲人们提心吊胆。如果有朋友一起结伴回家、共享位置,遇到麻烦也会有人帮忙,想必对于自己和家人来说都像是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为了帮助更多车主在2019年春运时安全、便捷地自驾返乡。腾讯车联与广汽传祺携手助力安全春运,从农历腊月廿六到廿二十九(1月31日-2月3日),发起“世界再大,集结回家”活动。号召全新传祺GS4车联车主通过手机或车机发起“集结”,邀请好友共同返乡,让春节返乡之旅更安全、更有趣、更温暖。同时还准备了海量现金红包作为“集结奖金”奖励车主朋友。

由广汽传祺联合腾讯车联共同打造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首次应用在全新传祺GS4上,“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集结功能”,可以设置多人共同前往的集结点。同时能在导航页面中显示其他成员的位置,支持多人同时在线、实时共享位置,方便用户结伴自驾同行。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活动期间,基于微信小程序“腾讯我的车”与车机端互通,全新传祺GS4车联车主能够从小程序或车机端发起集结邀请,分享给好友,所有成员都能够参与设置共同集结点,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同时能在导航页面中显示其他成员的位置,对彼此的实时位置了如指掌。不仅能够更准确、安全地到达目的地,还能及时地向亲友“报告”自己的方位,让关心自己的亲人朋友安心,让更多家庭温暖团聚。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腾讯车联小程序“腾讯我的车”是此次活动的最佳载体。小程序无需安装,搭载在国民社交APP——微信上,便于用户分享和参与,最大化地发动车主身边的朋友参与活动,车主可同时在手机、车机上查看集结进度,真正做到安全春运、快乐出行。

同时,腾讯车联还准备了海量红包给每一位准备集结回家的用户,轻松赚取“新年第一桶金”。

全新传祺GS4车联车主使用集结功能,可获得三重红包奖励:只要全新传祺GS4车联车主发起集结,就有机会获得第一重红包;车主成功邀请好友加入集结还有机会领取第二重红包,已加入集结车队内的用户再次发起集结邀请,同样有机会获得红包;累计行驶里程达一定公里数后,车主还有机会获得第三重红包。

全新传祺GS4是广汽传祺与腾讯车联合作的首款量产车型,于2018年6月16日正式上市。“祺云概念”智联系统,整合了腾讯的智能语音等平台优势和社交资源、娱乐资源,为全新传祺GS4车联车主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导航、音乐、电台、视频、赛事等交互体验,并提供多模人机交互、全语音交互的微信能力、场景化地图、车载小程序等一系列智能服务,让AI伴随车主每一段旅程。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腾讯车联与广汽传祺首创的“世界再大,集结回家”活动,不仅是双方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的重要举措,而且有助于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在行车时真正“守望相助”,向返乡的同伴共享自己的行车路线,助力他们智慧出行、安全到家,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感受着科技带来的“温暖”。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结伴返乡还有红包拿  腾讯车联携手广汽传祺助力平安春运

网约车司机赵晓迪、自媒体作者田孟、网络主播傅筱雅……他们都是全新传祺GS4车联车主,也都是身处城市的追梦人。无论酸甜苦辣,人生百味,这些城市里的追梦者,都不会轻言放弃。一年终了,“世界再大,集结回家”,是这些城市追梦人内心的渴盼,更是广汽传祺与腾讯车联对每一位车主的美好祝愿。对于回家过年而言,了却“安全”这一头等大事,让用户放心出行,助力安全春运,也是广汽传祺与腾讯车联的热切期望。

返乡之路不再孤独、不安,这个春节,约上老乡,一起集结自驾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