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scanner天巡】“睡主”Will:以梦为马,随心酒店旅行家

资讯 TOM    2019-01-31 15:31

1月9日下午,全球领先的机票搜索平台Skyscanner天巡在北京邀请到八位不同领域的资深旅行达人,参加“遇见世界,随心远行”茶话会。在活动中,八位旅行者分享了自己精彩又独特的旅行故事,带领大家“上天入海”、畅游世界。

“花花世界,睡睡平安”,“睡过”公众号的主理人Will,以一种独特的方式遇见世界,作为一名“睡主”,他的旅行往往专注于酒店。曾在传统媒体时尚先生做旅游编辑的他,有着扎实的媒体功底,利用在美国游学的两年时间,他一手创立了自己的公众号,他写出的每一篇都能让读者想要立刻打包行囊去旅行。现在,他已经是有着数十万粉丝的“大V”,他旅游的目的地也逐渐从美国慢慢拓展到亚洲和国内。身为旅行博主的Will,在旅行中一直选择天巡旅行APP作为出游的好助手。在此次茶话会上,他用自己丰富的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酒店旅行的趣味,并推荐了一些优质酒店,也分享了自己使用天巡的专属感受和经验。

【Skyscanner天巡】“睡主”Will:以梦为马,随心酒店旅行家

别样酒店,跳出常规

作为酒店旅行博主的Will与座谈会的其他嘉宾不同,他的旅行总是奔着酒店去的。在Will眼里,酒店旅行与其他旅行的最大区别就在于,酒店就是你旅行的目的地,不仅仅是一个住的地方,还囊括了周围的吃喝玩乐。而在Will去过的诸多酒店中,他第一个提起的就是泰国的索尼娃。Will认为,酒店旅行特别好的地方是可以让人摆脱一种常规化的路线,而这家泰国的酒店则把这种非常规表现的淋漓尽致。从乘坐私家飞机前往酒店所在的“孤岛”开始,酒店会为你安排好特别私密化的路线和定制化的路线。

除了独家海滩,体贴的服务,他从未想过酒店还能把下午茶搬进“鸟笼”,在这里他享用到了让他难忘的独家限定下午茶。下午茶的餐桌是一只巨大的鸟笼,当他进入这只鸟笼坐稳后,工作人员拉动绳索,摇摇晃晃中,他随着鸟笼进入了丛林的枝繁叶茂,那一刻,他像一只鸟,在原始密林深处的某一处枝丫栖息。透过树枝围成的画框,远眺远方大海的边际和不远处的岛屿;风起时,笼子摇摇晃晃,他像鸟儿一样自由安详。整个下午只有他与丛林、海风为伴,就连下午茶的香槟甜点上桌时,都没有服务人员打扰他的悠闲,从菜单到餐饮所有一切都是用绳索送到他的“鸟笼”中,那真的是一种神奇、独特的体验。

春节即将到来,不用担心泰国作为热门的旅行地机票太贵,打开天巡旅行APP,搜索飞往泰国的机票,图标模式帮你清晰地看出机票价格走势,轻松找到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日期,订好机票,就能去体验不一样的“鸟笼“下午茶,带你去世界的各个角落尝鲜。

深入酒店,融入社区

旅行,就是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而对于Will来说,酒店就是他与目的地社区的媒介。一个好的酒店,不是像一座孤岛悬浮在周遭的环境中,它是一个社区的文化、社区的精华,凝结成的结晶,酒店其实是帮助人们更好融入所在社区的媒介。言及此,他提到了沙漠里的一次别样的酒店体验。

本以为沙漠中的酒店环境不会太好,可看到酒店中央沙漠中的圆形泳池,Will 觉得这一切都太不真切,极度缺水的沙漠中出现的阳光沙滩仿佛是一个幻彩的梦。“这家沙漠里的酒店,到晚上八九点,就会把全度假村的灯熄掉,点起篝火。”点起篝火后,人们围着篝火吃东西,聊天,因为黑暗,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被拉得更近。而少了尘世灯火的影响,沙漠上空的星河显得更加璀璨而浪漫。“当然,民宿也可以做到深入社区。但它与酒店的区别就是最基本的安全与舒适。”这可能正是Will选择酒店旅行的原因,因为有了酒店对舒适和安全保障,他有更多的心情去感受,同时也因为酒店提供的便利,他能更好地融入所在的社区。

有了天巡旅行APP作为出行好助手,不必再羡慕旅行达人身边多彩的风景,你也一样可以和Will一样体验不一样的社区文化。在使用天巡旅行APP订购机票或酒店后,天巡旅行APP会贴心推荐目的地城市的旅行攻略,热门景点,热门餐厅还有真实网友评价,这些都可以作为出行前的参考。

天巡相伴,惊喜相随

Will作为天巡的忠实用户,当他提及他的好助手天巡旅行APP时,他说出的第一个词就是惊喜。旅行前,他会先用其他软件搜机票,之后再习惯性的用天巡去复查,这个时候往往会有很大的惊喜,经常会发现“这个价格怎么会低这么多”。比如他有次临时从美国回国,临近出行日期,机票价格飙升,很难找到高性价比的机票,但用天巡旅行APP却搜出来了个超低价的的票。从旧金山飞回北京再飞回家,临时预定往返机票至少要七八千,可是使用天巡旅行APP搜索时,天巡推荐的最优惠机票含税只要三千块钱,居然省了一半的价格,让Will觉得非常惊喜。

而另一个词,就是方便。Will说,当用天巡搜索多程机票的时候格外好搜。根据他长期使用的经验,他发现天巡能搜索到的航空公司的数量和提供的选择,远比其他同类软件要多,这样一来能够选择的组合也会变得更多。而因为Will的旅行常常涉及多程目的地,这个优点体现得格外明显,天巡旅行App作为Will的得力助手,能够很便捷的组合日期和价格方面的优势,为他推荐最高性价比的机票。

春节假期即将开启,赶快打开天巡旅行App,获取更多的旅行灵感,变身自己的旅行博主。赶快登陆获取更多的旅行灵感吧!2019年,天巡伴你“遇见世界,随心远行”!

若想了解更多茶话会详情,可参阅《2019,与旅行者一起遇见世界、随心远行》、《旅行者张浩熙:一万次出发》、《Adrian.Z夫妇:11年旅途相伴 定格湛蓝美景》、《旅行策划师Clara夫妇:缘起旅行 沙漠为证》,以及《Emma与天洪:随心出发,一路惊喜》。

关于Skyscanner天巡

Skyscanner天巡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球的航班、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免费搜索服务;

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7100万人寻找适合他们的旅行产品;

Skyscanner天巡提供涵盖30种语言、70多种货币的旅游产品搜索服务;

Skyscanner天巡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7000万次;

天巡在全球拥有来自35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爱丁堡、伦敦、新加坡、东京、北京、深圳、迈阿密、巴塞罗那、格拉斯哥、索非亚和布达佩斯设有11处全球办公室。

目前Skyscanner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