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事大吉,应用宝千万奖金助力新春狂欢

资讯 TOM    2019-01-31 15:35

“猪”年春节临近,各大平台的红包大战鏖战正酣,无论是单打独斗送红包,还是整合兵团送福利,“猪”年春节抢红包,都将成为新春佳节的一大重头戏。1月31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宣布加入腾讯“红包兵团”,将与20多款APP一起开启“甩鞭炮 赢现金”活动,壕放千万奖金为用户送祝福,有现金红包、立减金、Q币、优惠券等海量福利。同时,应用宝还将在端内发起新春福利攻势,聚合吃喝玩乐APP进行超值优惠大放送;并将提供全网各大APP春节红包时刻表,为用户带来最全抢红包攻略!

“猪”事大吉,应用宝千万奖金助力新春狂欢

图1:腾讯应用宝上线“甩鞭炮 赢现金”活动

壕放千万奖金 三重福利点燃浓浓年味儿

1月31日开始一直到2月14日情人节期间,安卓用户登陆应用宝,进入“甩鞭炮赢现金”活动页面,通过甩鞭炮、拆好友祝福红包以及拆回馈红包三种形式,即可解锁现金红包、电商立减金、Q币和海量优惠券,瓜分千万现金奖励。

放鞭炮一直是中国春节传统习俗,寓意对新的一年的祈福。应用宝的甩鞭炮玩法,让用户通过摇动手机加速鞭炮燃尽,感受热闹的年俗乐趣。每当鞭炮燃尽,用户可以获得隐藏在鞭炮中的新年祝福以及活动奖励;获得奖励后,用户还可以将红包以祝福的形式通过微信或手机QQ赠送给好友。每当有一个好友在应用宝APP上拆开祝福红包,好友可以获得红包奖励,而分享者则获得回馈红包,在指定页面拆开回馈红包即可获取奖励。

“猪”事大吉,应用宝千万奖金助力新春狂欢

图2:送好友祝福红包瓜分千万奖金

此外,在除旧迎新的鞭炮声中,用户不仅可以甩出现金、立减金、Q币、优惠券等海量福利,还有机会甩出彩蛋红包,得到来自明星的新春祝福。活动期间,应用宝与腾讯微视携手邀请到黄子韬、李易峰、张杰等大牌明星为用户加福气,开启一年好运气。

除了“甩鞭炮 赢现金”活动,春节期间应用宝端内福利不停,更有超值优惠大放送。在应用宝福利端内,用户可以获得来自每日优鲜的大礼包,免费领取唯品会188元红包、12306智行140元新用户大礼包,瓜分中国移动发放的百万奖品,享受到覆盖生活方方面面的新春福利。

此外,作为用户的移动生活需求解决平台,应用宝还集结了微视、QQ、yoo视频等全网各大APP的春节红包玩法,整理出最全红包攻略,让用户春节期间轻松薅羊毛、抢开年彩头;并且应用宝还提供有各大APP红包活动时刻表,让用户轻松查阅每一场红包时间点,绝不错过任何一场红包雨。

“猪”事大吉,应用宝千万奖金助力新春狂欢

图3:应用宝多重新春福利来袭

集结20+家APP 打造春节大生活平台

每年春节,各大平台都会掀起一场“红包大作战”,AR扫红包、刷一刷红包雨、集卡抽锦鲤等,新奇有趣的玩法层出不穷。作为腾讯红包兵团的主力军之一,应用宝不仅拿出了千万奖金为用户发放春节红包,更积极发挥应用分发平台的优势,联合“微视”、“京东”、“携程旅行”等各品类APP,全面覆盖衣、食、住、行、娱乐等生活场景,满足用户春节抢红包与移动生活的双重需求。

以春节出行为例,聚焦春节抢票难的痛点,应用宝在“甩鞭炮赢现金”活动中,集结“智行火车票”、“携程旅行”、“飞猪”、“快票出行”等出行购票APP,在发放优惠券、现金红包等福利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抢票渠道。

而对于各大APP开发者来说,一年一度的“春节红包大战”一向是各大应用获取新增用户、提升活跃度的好时机。应用宝聚合趣味玩法及多重优惠开启“春节红包”活动,吸引到海量用户深度参与,为自身平台带来丰厚流量的同时,有效拉动了合作伙伴的曝光量和下载量。

放鞭炮、发红包是中国春节的传统,应用宝通过极具民俗特色的春节活动,不仅点燃了红红火火、热闹吉祥的过年氛围,为用户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更为用户切实解决了春节期间的出行、游玩、娱乐等生活各方面需求,让用户度过一个便捷、愉快的新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