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红包雨时间表

资讯 TOM    2019-01-31 15:24

要说今年最让人心跳加速的红包活动,就属今日头条推出的2019 “发财中国年”了。该活动以“发财中国年·家和万事兴”为主题,已于1月26日开启,集金卡、下红包雨,今日头条为用户准备了10亿大红包。

本次活动中令人热血澎湃的环节自然是红包雨。刷刷刷——想要获得劈里啪啦降落的大红包,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是不可以的,瞄准的时间点是红包抢不停的关键。

最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红包雨时间表

1月29日,今日头条的红包雨活动正式开启,第一场时间是12:30。用户参与接财宝小游戏,通过左右移动头部接住从天而降的红包、金元宝来瓜分5000万红包。

“雨一直下,红包很是多呀……”,最为吸睛的红包福利还在继续。1月29日,有两场红包雨,时间分别在晚上21:00与22:00。1月30日-2月3日每晚一场,时间设置在晚上21:00。

红包雨最高潮就是除夕夜了。据悉,2月4号会有三场红包雨密集降临,分别在晚上19:00、春节联欢晚会开始时间20:00、以及用户情绪高涨时间点21:00。这三个时间点,用户在时间、情绪、精力都较为充沛,可以想象,一场“恶”战即将上演。

而且,用户不用担心错过红包雨,因为红包不会“放过你”。开始前2小时,就有红包雨场次预告。开始前5秒仍会不停提示,页面会提醒你下一场红包雨即将到来。游戏开始之后,只需给发财的手一个超级加速度,使劲戳、戳、戳,或者脑袋灵活的左右摇摆,红包就到了口袋中来。

最全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红包雨时间表

面对用户集卡、红包雨一片火热现象,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发财中国年”活动,给用户带来快乐和温暖的同时,更好地增进用户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