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佩奇大电影火爆上线,苏宁红孩子喊你看电影

资讯 TOM    2019-01-31 16:14

年关近,佳节至,游子归,红墙灯影,瓦肆勾栏,古代的春节别有一番风味。现如今,随着国潮兴起,讲究年味儿成了时下中国家庭春节团圆的仪式。一家人围坐闲话家常,或到电影院看一场春节档大电影是最好不过的了。

小猪佩奇大电影火爆上线,苏宁红孩子喊你看电影

2019猪年当道,火爆又时兴的《小猪佩奇过大年》大电影成了很多家庭的首选。为了让亲子家庭过上一个开心年,符合条件的用户有机会获得由苏宁红孩子南京、镇江、苏州、徐州、无锡地区门店准备的《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票一张。

年货节期间,从福气红包到优惠满满的各种促销优惠,从福气小镇、联萌专列到南京的小猪佩奇网红店、成都的巨物奶瓶展,苏宁红孩子为亲子家庭送上了一重又一重大礼。时下爆红的IP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是一部大IP动画的春节档电影,将中国传统春节文化与简单快乐国际化的佩奇相结合,为万千家庭打造了这份独一无二的佳节陪伴礼物。只要到苏宁红孩子门店购物,或满赠或抽奖,均有机会获得电影票,家长们不妨到店看看。

小猪佩奇大电影火爆上线,苏宁红孩子喊你看电影

据悉,除了电影票外,不少门店还推出了猪年好礼。比如2019新款烫金高档高品质红包春节,2019年货猪公仔、猪猪侠猪年豪华大礼包、小猪佩奇新年礼盒装(一家四口)等猪年吉祥物是新生家庭不能错过的年货好礼。

年货节期间,为了让母婴家庭安心过好年,苏宁红孩子不但通过给力的促销和多样化的门店活动,让亲子家庭放心囤好货,还打出了春节门店不打烊的口号,提供育婴师预约上门、苏宁邮局以及游乐限量寒假卡低至126元抢活动。2019年,苏宁红孩子陪您过上一个舒适、安心的团圆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