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推出童趣大冒险主题“每日一词”单词学堂,新年乐伴学

资讯 TOM    2019-01-31 16:14

2019年1月初,青少儿在线英语领导品牌51Talk宣布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结成“超级战略合作伙伴”,独家冠名金鹰卡通旗下王牌节目《童趣大冒险》,将寓教于乐、注重语言应用能力等教学理念传达给了更多的观众。寒假来临,51Talk将进一步推出《童趣大冒险》主题的“每日一词”单词学堂,陪伴小学员们在欢乐中拓展知识面,增加词汇量。

51Talk推出童趣大冒险主题“每日一词”单词学堂,新年乐伴学

据悉,“每日一词”是51Talk的经典学习资源之一,该资源针对5-12岁学员,以“单词+例句”的形式,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更新一个单词,词汇选择紧贴51Talk主修教材《经典英语青少版》, 帮助学员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记忆。

在“每日一词”中,每个单词都会配合教材中的经典例句出现,打造语境。同时,每个词汇都配有生动的海报和亲和力十足的真人语音讲解,从文字、图像、声音等多个维度刺激学员大脑皮层,加深记忆,提升学习效果。

此次《童趣大冒险》主题,将会融合二者的优势,在“每日一词”中增加小朋友喜爱的动物、探险等主题,让学员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探索自然,横向拓宽知识面的同时纵向积累词汇量,激发学习兴趣,真正实现让学员“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效果。

51Talk推出童趣大冒险主题“每日一词”单词学堂,新年乐伴学

据了解,51Talk“每日一词”栏目作为有趣又有效的经典学习资源,即将在大年初一迎来上线一周年纪念日,学员只需关注“51Talk青少儿服务号”即可免费学习。在过去的一年里,“每日一词”已更新超过300个紧贴教材大纲的词汇,获得了数百万次播放,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帮助学员巩固了学习效果,扩大了知识储备。未来,51Talk将继续探索,让学员在其平台上获得更优质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将学习效果最大化。

做好一件事不难,但每天都做好同一件事很难。51Talk“每日一词”这样的精品学习栏目,能保持极高的质量连续一年每天更新从不间断,就是对51Talk作为一家教育公司的初心和恒心的最好体现。相信在未来,51Talk一定会走得更好、走得更远,成为真正的“百年教育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